金融服务专线:400-692-9426
首页 > 购车心得

贷款买车的新体验

车主:张先生分享时间:2016年03月20日

车型:福特锐界

申请时间:2016年3月7日 提车时间:2016年3月15日
刚刚提了锐界,心情不错,收到叮叮车贷小美女的邀请写了个人分享。之前总以为,贷款是个亏本的买卖,宁愿借钱买也绝对不会贷款买车。其实现在好好想了一下并不这么认为,我现在全部家产30万元(当然不会告诉你真的了),我要买一款SUV,裸车价格在25万左右(说的是锐界哦,好开心),算下来也接近30万了可以提车,假如我全款的话,那我的银行卡就没剩多少钱了,像我这种卡里没有没有点钱就没有安全感的人,这事情没法做。其实也可以选其他车,但由于太热爱锐界,所以比较坚定,所以和老婆沟通了很久才同意去贷款买车。 已经定好了买锐界,在网上查了下各家4S店价格情况,刚好那时候看到太平洋汽车旗下的叮叮车贷做了线下车展活动,所以抱着试试的态度报了名,隔了几天去车展现场,因为现场没有锐界的现车,只是了解了一下叮叮车贷的相关业务,觉得还行,因为还没有去了解其他地方的是什么情况,所以决定去店里看看再决定,毕竟买车是件大事,得好好考虑。 去看了好几家福特4S店,都不合适,自己又嫌麻烦,跑来跑去,老婆老嫌累,主要是利息有点高。后来电话给叮叮车贷详细的了解了各种事项,小姑娘很耐心,解答了我的各种疑问,值得尝试,决定第二天去服务地点了解,她说是可以上门办理,正合我意。第二天就安排人来,这速度,不说话,自己感受!拿了相关证件,一会就处理好了,办完手续之后以为很久才能放款,没想到不到3天的时间钱居然能都到位了,这速度!接着叮叮车贷的工作人员还帮引导看车,看好了之后拿着相关的贷款材料去签合同就好了,从申请贷款到提车不到两周的时间,对于我来说还是很快的,因为身边的朋友买车感觉都是磨磨蹭蹭的,要很久才能提车,土豪除外哈! 所以,对于网上贷款买车这件事,值得一试,速度快,体验好,主要是利息比某S店低。从现在开始过有车生活,打算8月份去趟西藏,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