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专线:400-692-9426
首页 > 购车心得

贷款购车的个人见解

车主:于先生分享时间:2016年3月15日

车型:本田思域

申请时间:2016年1月3日 提车时间:2016年1月11日
前段时间有客户说想贷款买车,但是现在市面上那么多的金融产品,不知道选什么才是合适自己的,最近自己也刚刚在太平洋汽车网旗下的叮叮车贷分期买了车。因此,在买车过程中接触到的金融产品和大家分享以下几点体会以及需要注意的事情: 第一,银行贷款和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应该怎么选呢? 银行贷款门槛高,审批严格,手续繁琐;适合国家公务员等有稳定收入和一定经济实力的人群;而汽车金融公司审批条件相对宽松,但受品牌的限制,利率略高;适合已选定固定品牌车型的消费者。 第二,申请材料要齐全,对于收入实话实说 准备申请材料时,按相关规定准备齐全,如果您月收入不高,也不要撒谎造假,一旦查出来,金融公司是不予批准的。建议您一定要实话实说,只要不是收入太低,金融公司会根据您的情况来帮助制定贷款方案的。在提供资产证明时,证明资料越多越容易通过审查。以向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为例,消费者的个人信用是决定其能否顺利申请到贷款的重要因素。申请者的学历、收入、工作、住所甚至有无汽车驾驶执照等都影响到其信誉度,信誉度越高,自然贷款就越为顺利。 第三,记得定期还贷 已拿到车贷审批的您一定要定期还贷,如果在银行形成不良信用记录,对您今后再申请其他贷款会造成影响哦。之前接到一个客户,他觉得自己的信用度很好,可正因为一时大意的他稍稍晚了一点点还贷造成信用不良,所以被金融公司拒绝。不可大意哦! 第四,贷款期间避免爱车受伤 在金融公司贷款购车所上车险的保单受益人为相应金融公司,如果汽车发生全损或丢失,保险公司所赔金额将首先给金融公司。因此,在贷款期间,请您对您的爱车关爱多一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