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专线:400-692-9426
首页 > 购车心得

贷款购车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

车主:高先生分享时间:2016年2月20日

车型:福特福克斯

申请时间:2016年2月12日 提车时间:2016年2月17日
上班两年了,每天挤公交都厌烦了,所以打算买辆代步车,手里存款不太多,又不想跟家里要钱,所以贷款是比较合理的了,每个月就付一点钱,像交房租一样,又有车开又不影响生活开销,多好。因为对车不是很了解,天天在太平洋汽车网里混,看论坛,潜伏了一个多月,基本上每天下班都在看车,经过对比觉得高尔夫和福克斯比较符合自己的追求,于是跑了很多家店看了车,但对于贷款流程繁杂和那高昂的手续费,最终还是犹豫了。 之前在太平洋汽车网也看到有贷款的地方,但是当时没考虑,觉得线下贷款应该比较好,在去店了看了之后发现店里其实也很麻烦,于是就在网上申请试试,刚下单不久就有购车顾问来电了,给我讲解了叮叮车贷具体情况,觉得还是不错的,就约了第二天上门办理手续 耐心是叮叮车贷服务顾问给我最大的感受,他们了解了我的基本情况后,向我详细介绍了贷款购车的流程并且推荐了最适合我的金融方案,告知我申请车贷需要的资料,选好4S店后金融顾问让我带上申请资料到店订车,在订车的过程中就把资料交给了银行工作人员,告知我大约1周的时间就可以提车了。 从我需要准备资料到金融方案的选择和比较,都有金融顾问非常详细和专业的讲解,而且办事的效率也非常高,让我在很短的时间内买到了自己满意的新车,整个贷款购车的过程是一次完美的消费体验,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