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专线:400-692-9426
首页 > 购车心得

90后贷款购车新选择

车主:覃同学分享时间:2016年1月1日

车型:本田缤智

申请时间:2015年12月6日 提车时间:2015年12月11日
作为刚毕业一年初入职场的菜鸟,也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车,因为平时买电子产品都选择分期购买,所以最近准备买车也考虑分期,本身对分期不排斥,我也很奇怪身边的大朋友们都排次分期这件事情。每个月花一千来块钱就有车开,为什么不分期呢。 我手机和电脑都是在某东买的,分期6期免息,每个月几百块钱,少出去玩几次就可以了,买车也是一样的,虽然目前没见到买车免息的产品,但是对于我选择的这个叮叮车贷来说还可以接受了,利息相比于店里的产品来说会低一点,而且服务还比较好。 为什么我选择在网上贷款呢,我觉得给我带来便利,很多人总觉得网络是骗子,但你可以从另一个角度去考虑,作为太平洋汽车网旗下的品牌,人家可是上市公司,骗你那点钱没必要吧! 所以我就选这网上贷款了,购车顾问全程引导,体验比店里那些好多了,互联网比较注重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