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德星汽车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市城北路1761号
优惠热线:400-815-0011转1260
嘉兴德星汽车有限公司
嘉兴德星汽车有限公司
嘉兴德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利星行集团。有着奔驰世家之称的“利星行汽车”,是目前在中国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经销商集 团,2016年度营收759亿元,位居中国汽车经销商100强排行榜上第3名。三十多年来,利星行汽车始终专注于对奔驰这一世界豪华车领军品牌在中国市场 的营销推广,以沉稳实干的经营理念和成熟先进的管理经验,发展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知名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联系地址:嘉兴市城北路1761号
优惠热线:400-815-0011转1260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奔驰新款GLA在细节上做出了一些调整,车身侧面线条和轮廓几乎没有改变,所以预计在空间上也同样没有提升。而新车主要改变则出现在了前脸和车尾的设计上,新车采用更加夸张的前、后保险杠设计,更加运动化,向新奔驰C级和GLC看齐。
内饰配置
内饰方面,新款GLA将配备更大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采用全新的仪表样式,并且还将支持Carplay、Andriod Auto。同时,还将采用更高级的内饰材质。另外,新车还将选配自适应悬挂系统来提升车辆动态性能。另外奔驰特有的圆形出风口可以让你感受到浓郁的德国奔驰的气息。
空间动力
这款代号为M27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155千瓦)/5500rmp,最大扭矩350牛·米/1200-1400rmp。7G-DCT双离合变速箱采用怀挡方式操作,使用起来十分便利通过方向盘换挡拨片操作可以实现。在动力总成上,国产GLA 260与进口GLA 260完全相同,都是M270高功率版2.0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的搭配。这套动力系统在奔驰的紧凑型车上也很常见,都是年轻人比较喜爱的激进组合。SUV的驾驶感受趋近于SUV与轿车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