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uto实拍嘉兴德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嘉兴德星汽车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市城北路1761号优惠热线:400-815-0011转1260

4S店简介

嘉兴德星汽车有限公司

嘉兴德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利星行集团。有着奔驰世家之称的“利星行汽车”,是目前在中国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经销商集 团,2016年度营收759亿元,位居中国汽车经销商100强排行榜上第3名。三十多年来,利星行汽车始终专注于对奔驰这一世界豪华车领军品牌在中国市场 的营销推广,以沉稳实干的经营理念和成熟先进的管理经验,发展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知名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嘉兴德星汽车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市城北路1761号优惠热线:400-815-0011转1260

展厅风貌

外部结构采用全玻璃透视结构,整体构架金属感与科技感强烈,德国工业痕迹烙印深。整体外观与内饰采用银黑以及实木结构,银黑体现着梅赛德斯奔驰最代表性的颜色,搭配上黑白两色的展示车辆,相比奔驰两个字用这样的装饰结构来形容在合适不过。前台两侧展示着最新款车型,从轿车到SUV错落有致,大气之间不乏整齐美观。

客服客休

而客服客休区域则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嘉兴德星4S点的人性化以及全面化,1L与2L都坐落着可用休息区域,方便有人闲聊,与客户经理商谈,并且随时准备的饮料与点心也随时恭候着来宾的品尝,另外设置了儿童游戏区域,方便带着儿童的父母前来看车购车。另外设立了客户咨询室,权益维护室等一系列针对性强的来宾洽谈室。而来宾用餐区域简洁美观,开放式的半自助形式体现着干净与卫生,以及德星为大家能够提供最好的餐点,而这一点,正式表达了怀着开心来看车,不会拖着劳累的身子回家。

售后维修

而售后维修区域空间大,设备足,设备新,专业程度高是德星4S点最大的特色,全机械化操作以及经验丰富的维修师傅竭诚为你服务,让你的爱车经过维修之后重新出炉,焕然一新。公司严格秉承梅赛德斯-奔驰“星徽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深信不断改进才能为客户带来最优质的驾驶体验;同时,以高素质的销售、服务团队为尊贵的梅赛德斯-奔驰客户提供全面、优质、专业的购车及维修服务。科技为豪华服务;科技为安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