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最低优惠8000,送汽车装饰

现车当天可提
没颜色需等20天

途观L
全面升级的上汽大众途观L

途观L共推出7款车型,提供1.8T和2.0T两种动力,售价为22.38-35.98万元。全新途观L在新Tiguan的基础上对车身加长了226mm,其中轴距加长110mm,这使得新车拥有几乎越级的车身尺寸,实际乘坐空间也因此相当喜人;内饰设计则与新Tiguan没区别,最大的配置亮点在于搭载了3D全景影像、HUD、电动尾门延时关闭、未知区域盲点监测、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等等。

直降5000 按揭享3000元补贴

订车送红包
第二天即可提车

长安CX70
十项全能的长安CX70

新款长安CX70搭载1.5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8.99-10.99万元。新车车身长度比现款增加25mm,具体尺寸为4705/1800/1755mm,轴距为2780m,内饰采用了长安家族式的内饰设计,更以大尺寸竖屏代替了物理按键,整个中控设计的整体感超过了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配置方面,CX70配备了右侧盲区影像、Carlife/手机映射、ESP、泊车雷达、后视镜电动折叠、大灯关闭自动延时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功能。

6次免保/按揭享10万元免息

店内现车充足
现车可提

标致4008
像是未来座驾的东风标致4008

东风标致4008提供1.6THP、1.8THP两款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8.57-27.37万元。不过相较于法国味很浓的外观,东风标致4008的内饰如同科幻电影中的星际战舰一般,让人简直欲罢不能。而配置上更是全系装备了点阵式进气格栅、LED尾灯、发动机启停、电子换挡、电子手刹、8寸触控屏、后排座椅2/3-1/3可折叠、空气过滤系统、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行驶时间监控)、手机互联系统等。

预订三重礼 送价值2000元礼包

无现车
提车需等30天

本田冠道
在用料上下血本的本田冠道

本田冠道售价区间为26.98-32.98万元,全系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9AT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把售价拉低至22万左右起步的1.5T车型将在本月底上市。不过无论是哪款车型,内饰中身体触摸到的位置都是软质材料包裹,用料方面下足了的成本。同时,发动机远程启动、无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三区自动空调、自适应减震系统、带CarPlay的8英寸多媒体系统、胎压监测、ESP、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订车享八重福利


大部分有现车

传祺GS8
外观大气 配置诱人的传祺GS8

全新车型传祺GS8,一共推出了6款车型。其中四款为两驱车型,两款四驱车型,全系搭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祺GS8的内饰设计可谓极尽高端豪华,木纹饰板的使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中控台设计比较规整,操作方便。丰富的配置是GS8的一大优势,定速巡航、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等配置在GS8身上均有配备,可以说是非常诱人。

清仓销售 到店享团购价

暂无现车
现在预定得等一个月

指南者
加量不加价 走舒适路线的Jeep指南者

全新指南者此次发布了6款车型,其中五款皆是搭载1.4T涡轮动力的200T版本,可见其主力车型所在。起步价从15.98万元起,这个门槛比此前17万元的预售价还是带来了不少惊喜。搭载的8.4英寸显示屏支持Uconnect Live在线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以及集导航、通讯、娱乐、温控与行车信息监控于一体,而7英寸液晶仪表盘中央显示屏能实现上百种信息图像化设置,包括油耗、驾驶模式、车身状态、巡航控制等。

1参团人员请在线上报名框或者电话报名。 2报名后,所关注的汽车品牌团长会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邀约参团人员。 3参团人员请统一到指定4S店签到参与试驾及团购。 4本次团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不要相信任何的收费通知。 5参加团购的客户还可以享受三人行团车其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