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打车型:新蒙迪欧-致胜2.3L、新福特嘉年华、福特福克斯

福州把爱团起来,8月13日晚上7点 福特蒙迪欧致胜、福克斯、嘉年华全系优惠前所未有,挑战价格底线。 当晚现场订车还有"抓金币返现金活动"刺激你的心跳;更有IPAD2、购物卡、车模等大礼等你拿。

嘉年华炫酷版现金优惠8000送4000装潢大礼; 福克斯升级版现金2W送4000装潢大礼; 致胜商务版现金优惠2.5W送4000装潢大礼

已报名

距离报名截止:

00
00
00
  • 福特官方微博+关注,转发活动微博,斯柯达好礼相送,详情查看官方微博。
  • PCauto官方微博+关注,转发活动微博,斯柯达好礼相送,详情查看官方微博。
  • 丰吉福特官方微博+关注,转发活动微博,斯柯达好礼相送,详情查看官方微博。
复制 MSN/QQ给好友:
01 02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3L精英乐购惠正在招募,

更有全系车型华丽钜惠!!

     想要动力之王的澎湃驾驶感受吗?想要时尚大气!精准操控!超性价比的B级车之王么! 那您一定要来参加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3L精英乐购惠!今年最华丽的钜惠就在乐购惠现场!是精英,就报名参加吧!【更多】

看车团时间安排及经销商信息
看车团时间安排 城市 活动报道 出团日期
第一期 泉州 丰祥福特 2011年7月30日
第二期 南宁 广西弘嘉 2011年8月6日
第三期 厦门 丰骏福特 2011年8月14日
第四期 福州 丰吉福特 2011年8月13日
第五期 深圳 福特经销商 --
已报名车友
地区 姓名 意向车型 电话 报名时间
参加本活动福特经销商目录
活动现场还有抽奖
  • 价值680元长安福特限量车模

活动咨询
  • 福州肖    胜:18605918277 泉州胡晓峰:13799506770 厦门汪洁朗:18605022171 南宁陈永亮:13878807673

  •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活动合作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