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黎总,您好!非常感谢黎总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采访。近几年,佛山庆丰豹虎4S中心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黎总能为网友介绍下贵店吗?

        好的!谢谢!佛山庆丰豹虎4S中心成立于2010年9月30日,是佛山地区首家由英国捷豹路虎正式授权的经销商。隶属于广东庆丰汽车集团限公司,在全国拥有多家中,高端品牌4S店。坐落于佛山顺德北滘105国道与佛陈路交汇处,建筑面积高达7000平方,城市展厅有1200平米。
        如今,捷豹路虎卓越的性能、领先的技术和精湛的工艺受到国内汽车爱好者的广泛欢迎与高度赞赏。现在大家可以发现,马路上行驶着越来越多的捷豹和路虎品牌汽车,今后公司还会不断地将捷豹路虎的最新产品以最快的速度介绍给大佛山地区的消费者,以满足汽车爱好者的需求。
        佛山庆丰豹虎4S中心,同时拥有捷豹路虎全球标准化的售后服务理念和专业的维修技术力量,维修车间拥有16个标准工位,并配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检测仪器和专业工具,可进行包括整车维修、喷漆、钣金、美容装饰等全面专业的服务,我们的技师团队也非常强大,在去年的全国技能比赛中,技师团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全国前十的行列,部分技能成绩更是全国前六。在这里我也要给我们技师团队一个大赞!

    黎总,在互联网异常发达的今天,请问2016年上半年庆丰豹虎在互联网营销这块产生了怎样的回报和收获?

        在互联网逐步成为广大公民必备的一种社交、咨询、服务、购物等趋势下,我们公司也从第一季度开始主抓网络营销,从去年第一、二季度的销售数据来看,网络营销给我公司的销售,带来了较大的促进作用,无论是邀约到店率还是成交转化率。

    黎总,请介绍下路虎揽胜,您是如何看待它的销售前景和品牌认可度的?

        揽胜是路虎品牌下的一款经典之作,无论从过往的销售数据还是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全新一代揽胜的上市都受到了很大期待。16年款揽胜另一方面,随着中国消费者品牌意识及认可度的逐渐提高,广东省是高消费人群的集中地,我本人对16款路虎揽胜的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黎总,能简单说一下捷豹XFL的卖点吗?

        捷豹有着悠久而光辉的历史,深受英国皇室的喜爱,XFL是幸运的,因为它出身名门——来自英国的捷豹汽车,捷豹算是相对小众的存在,而小众的东西往往只有两种境遇——要么超越大众,金字塔越往上总是越小的;要么被边缘化,苟延残喘或彻底消失。拥有辉煌历史和英伦格调的捷豹是属于前一种的,它旗下的车型,至少不用为品牌形象和号召力担心。另外尺寸有优势,既然叫做XF“L”,既然是一款国产的豪华品牌车型,似乎就没有不加长的道理,捷豹XFL就在XF的基础上将轴距加长了140mm。捷豹XFL的外形设计与XF基本保持一致;虽然经过了加长,但XFL看起来并不失运动姿态,车身线条依然流畅动感;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颇有力量感,全景天窗是XFL的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