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总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请您详细讲解一下汉腾品牌。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位于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全新的以传统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 自成立以来,汉腾汽车潜心发展,已具备打造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生产制造能力,主打产品包含SUV和MPV等系列乘用车型。
    作为全新的中国自主品牌,汉腾汽车秉承“高起点入门,协同化创新,全球化整合,互动式发展”的企业战略,坚持以欧洲品质标准,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与此同时,汉腾汽车紧扣时代脉搏,着眼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市场、人才等多方力量,突出后发优势,将前瞻性的智能互联技术、国际领先的电池管理技术、世界级的高效环保发动机技术等优势完美融合,全心全意为消费者造出高品质的好车,打造具备世界水准的中国汽车品牌。

汉腾X7的产品优势在哪里?

    汉腾X7具有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设计师通过对欧洲美学思维的深度探索,以丰富的情感构筑了“骏马天成”的设计主张。简洁、有力的线条从前脸向侧身延展,直至车尾,描绘出硬朗锋俊、遒劲有力的外观,每一个视角均雄浑郁勃、动感十足;2810毫米超长轴距,成就大气从容的驾乘空间,尽享恢弘繁华;超大尺寸全景天窗、HUD抬头数字显示系统等诸多领先配置,营造怡然自得的驾乘体验。
    性能方面,汉腾X7配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输出高效稳定,实现了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而德国大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温胎压数显检测系统、360°环视随动鸟瞰系统及46.6%的高强度钢板车身结构、一体成型车门、四门防撞杆、前后防撞横梁等多项主被动安全科技,为驾乘者的行车安全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作为一个全新而年轻的汽车品牌,售后服务如何?

    汉腾汽车为X7车主奉上了一系列诚意十足的增值服务承诺。所有汉腾X7车主,均可享受4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而2016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消费者,更是可以享受3年免费保养和免费售后服务代步车服务,用车生活更加省心、实惠。

汉腾汽车未来有哪些后续的产品规划?

    在新产品方面,汉腾汽车坚持“高起点、双驱动”的发展理念,在未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秀产品。除了处于规划论证阶段的A0级SUV、B级SUV,以及正在研发中的A级MPV。

解总有什么话想对广大太平洋汽车网网友说的?

    凡是通过太平洋汽车网了解并到店购车的客户,均可获赠进店精美小礼品一份或南华寺开光金财神一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