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总,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中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广汽三菱欧蓝德?

    欧蓝德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都市SUV,是消费者公认的全面兼顾“好开、好用、安全、安心”之选,一辆20万以内可以满足一家人轻松愉悦出行的中高级城市SUV。欧蓝德作为广汽三菱的“匠心之作”,以“德”为准则,以高品质的造车水准和超越同级的价值优势为目标人群带来纯正中高级城市SUV用车体验,激励更多欧蓝德车主用梦想成就人生,享受欧蓝德纯正SUV生活方式魅力。纵观全球SUV市场发展历史,欧蓝德都堪称城市SUV鼻祖。从2001年初代车型至今,欧蓝德经历了三次换代、多次改款,始终引领全球SUV风潮。第一代欧蓝德首次以跨界车身份亮相,开辟了全新车型领域;第二代欧蓝德采用全新生产平台,并首次搭载三菱冠军车型EVO的S-AWC超级四轮控制系统;第三代欧蓝德搭载众多尖端科技配置,并采用三菱汽车全新设计语言,品质全面进阶。

对广汽三菱欧蓝德的销量有什么期望?

    汽车销量是体现车企实力最为直观的表现。2017年上半年已过,在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销量同比低于2%缓慢增长的整体情况下,广汽三菱在众多车企中表现亮眼,较往年销量同比增幅达182%的突出成绩,成为“优等生”。自去年欧蓝德上市伊始,广汽三菱屡破销量纪录,成为SUV市场令人瞩目的销量增长“黑马”。自去年9月上市后,就成为了日系四驱细分市场NO.1,足见其领先同级的市场认可度。在欧蓝德热销的推动下,广汽三菱整体销量实现快速增长,以高达同比增长三四倍的速度不断刷新了自己的销量,它正逐渐建立起不可复制的新腾飞模式。这一切,离不开广汽三菱在谋求企业发展上的多方布局,从产业布局、产品技术到营销方面全新升级,成功吹响企业全面发展的号角,已驶入企业发展的快车道。那么,今年上半年,通过对“势”的多方布局,广汽三菱已经在这条快车道上实现加速快跑,以突飞猛进的速度全面发展。

如今中国SUV市场如此激烈,与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欧蓝德有什么优势?

    买车毕竟是花钱的大事,以“万元”为单位在支出,重要挑到性价比高,实用的车,才是正确的选择。如果你心头想要一辆二十万以内高性价比的车,欧蓝德就是你最佳选择。作为广汽三菱的“销量担当”,欧蓝德集合三菱多项专业技术,打造出“2047”(20万以内四驱7座城市SUV)的超强产品力。并且,在拥有专业四驱系统、7座超大空间等强大产品竞争力的情况下,以15.98-22.38万元的价格上市,体现出领先同级的绝对性价比优势。这也是20万以内合资SUV中唯一一款2.4L匹配专业四驱和七座超大空间的中高级城市SUV;就我们最近刚上市的欧蓝德荣耀版来对比吧,16.98万!拥有三菱4J11型MIVEC发动机,这是同级别中唯一的原装进口发动机,养车就等于养了个“吃货”,只要你开着它就会不停的吃油,所以油耗也是大家所关注的,欧蓝德荣耀版的最大功率大12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1N*m/4200rpm,再加上第三代INVECS CVT无极变速箱,而且燃油经济性好,百公里油耗只要7.4L。

广汽三菱定位是专业生产SUV厂家,未来三菱汽车在SUV市场有怎样的战略布局?

    去年年底,雷诺、日产、三菱达成战略联盟,三菱汽车一跃成为千万级别的体系平台。广汽集团在2017年迎来集团成立20周年,正在以蓬勃向上的品牌影响力和迅猛的发展势头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赶超者。随着股东方合作进入互利、平等、共赢的发展新阶段,广汽三菱的长足发展得到了强而有力的支撑,并收获了股东方进入合作黄金期的累累硕果。今年3月,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项目快速启动,该工厂将引进生产最先进的三菱发动机,一期规划产能15万台,广汽三菱迈开了全产业链布局的关键一步。在技术和品牌的导入上,广汽三菱也开创了中国合资车企的新模式。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广汽三菱发布了由广汽集团研发导入的首款新能源SUV“祺智”。祺智车型的面世,一方面以实力技术落地了广汽三菱的“SUV+新能源”战略,一方面开启了中国合资车企的“双品牌”时代,成为了合资车企股东双方平等互利、共赢发展的行业先驱。

非常感谢冯总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