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进汽车世界的魅力女人

PCauto专访国贸启润詹艳琴女士

闯进汽车世界的魅力女人

PCauto专访国贸启润詹艳琴女士

  • 詹艳琴品牌总经理

    姓名:詹艳琴

    公司:福建国贸启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泉州国贸汽车有限公司

    职位:品牌总经理

    兴趣爱好:收藏

    最喜欢的品牌:JEEP

    最喜欢的车型:牧马人

  • 福州克莱斯勒华夏启润4S店

    进口克莱斯勒华夏国贸启润店--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路连接口-华夏汽车城内。公司主营原装进口克莱斯勒20万-80万间的越野车,目前公司销售的车型有:

    原装进口JEEP: 指南者、大切诺基、牧马人、自由客、自由光

    启润公司是福州地区克莱斯勒授权的4S店,是以“四位一体”为核心的汽车特许经营模式,包括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
    [点击详情]

精彩访谈内容

是时候短暂放下过往,成为自己。

     在纷繁多变的当下展现恒久不变的自我坚持。

在喧嚣都市与广阔旷野中突破禁区。

     过真正自己想过的生活, 尽兴为自己活一次。

感谢詹总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太平洋汽车网的专访。据我了解,JEEP4S店建店应该是有1年多了,詹总能否简单给我们介绍下咱们店的基本情况呢?
JEEP4s店是2011年筹建,12年年底(12.28)厂商那边验收通过,如果正式开业也只有一年多两年的时间。进口JEEP品牌原来福州是没有的,从无到有,到现在我们一个月的月销量也有七八十台,曾经在小洋楼四个人开始做到现在五六十个人,也算是成功了。整个团队都很努力,现在的销量也上来了,应该说维修的整体也就上来了,比原来创业的时候轻松多了。
在您看来,您觉得JEEP这个品牌在福州市场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哪些方面?
JEEP这个品牌是从二战开始就已经出来的,它有令人崇尚的四驱功能,还给人一种征服的感觉。其实JEEP中的牧马人这个品牌算是所有越野车的一个标杆,几乎所有人的越野车都是以它作为旗杆来衡量的,很霸气,给人一种征服感。这款车可很多人改装,迎合了现在很多男生征服的欲望。还有就是JEEP这个品牌的车很多我们觉得过不去的地方它都能过,就算是美国著名的RubiconTrail(卢碧肯小道),JEEP目前也有两款车可以通过,一款是牧马人,还有一款是最新出来的自由光。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人们的汽车消费习惯和用车观念也在不断发生变化,您认为福州地区目前的汽车消费群体有什么样的特点?
JEEP这个品牌它从一般的二十几万到一百多万都有,最求速度他有SRT8,越野功能他有牧马人,大切总体的设计可能更细腻一点,更符合亚洲人的一种审美观。我觉得现在更多的客户是对我们的品牌还不够了解,如果知道的话应该是蛮喜欢的。
我们知道每个品牌都有一部分的固定受众,针对比较忠实的JEEP的消费者,我们4S店跟他们有什么互动呢?
最近也在打算做一个JEEP的俱乐部,相信在这其间也能找到很多沟通和分享的乐趣。
说到车友活动这方面,JEEP4S店在即将到来的妇女节都有哪些精彩活动呢?
酷威这个款正在做活动,三厢七座,非常适合家庭的出游。
事业与家庭往往很多时候很难协调,您是如何做到兼顾的,有什么秘诀吗?
再怎么强的女人在家里都不能强的,我在家里都是听我老公的,现在我是管两家店,确实压力非常大,厂商给的压力,客户的压力 ,还有集团和员工的压力。平时我的性格会相对偏男性一点,我很多东西没办法往心里去,不能太较真,不然我也坐不到现在的老总。回到家,只是想休息,家是心灵的港湾,回家我一般很少说话,我喜欢各种小玩意,各种衣服,喜欢帅哥美女,喜欢各种养眼的东西,比如说茶壶。我还比较喜欢插花,收藏,喜欢多接触一些东西,但总是时间不允许。生活中要善于发现美,多交朋友,这样比较容易释放压力。

热卖车型推荐

经销商信息

福州克莱斯勒华夏启润4S店

销售热线:400-6523-595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路口(华夏汽车城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