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uto专访湖州盛通雪佛兰总经理费国新

湖州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是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在湖州的唯一代理商,公司是集汽车销售、配件、维修、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综合汽车品牌服务实体。   作为今年湖州车市发展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雪佛兰除了自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外,盛通公司作为区域代理商在销售服务上不断创新,努力在销售渠道上给客户提供便利。

    本次车展,雪佛兰还推出了2013款迈锐宝,新款迈锐宝在原有基础上进行配置升级,新增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米色真皮纯享内饰、JBL专业影院级音响等舒适娱乐配置;除入门车型外,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同时,新增1.6T AT舒适版全新车型。至此,2013款雪佛兰迈锐宝共拥有7款车型,售价为16.29-23.29万元。 2013款雪佛兰迈锐宝最值得关注的是全新推出的1.6T AT舒适版车型。得益于EcoPower高效动力系统,这款小排量涡轮增压中高级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最大扭矩为235Nm,拥有可媲美2.4L发动机的优异动力性能,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8.3L,它将以更富驾驶激情的操控和更加高效的动力性能成为“驾享合一”的新智选。

姓名:费国新
公司:湖州盛通雪佛兰
职位:总经理
籍贯:湖州
从事汽车行业时间: 8年
最喜欢品牌:雪佛兰
车型:迈锐宝
爱好:电影
座右铭:吸收思想就是最好的行动,100%的行动就是最好的思想!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将以高质量、全系列的产品和高效优质的服务,以丰富、差异化的产品线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太平洋汽车网

费总,首先为湖州站的网友朋友们介绍一下贵店的情况吧?

费国新

各位网友大家好!很荣幸在这个平台跟大家见面,湖州盛通汽车是一家经营8年的老企业,8年的时间不短也不长,八年里有7000位车主朋友共同见证雪佛兰品牌在湖州的成长,是一个既艰辛又快乐的过程;从05年3月雪佛兰品牌成立,盛通公司成为第一批雪佛兰品牌销售和售后授权经销商。那么艰辛是品牌的成长经历了从05年只有2款车,到现在我们从5万至50万,只要您选择车雪佛兰总有一款适合您的这么一个品牌,共有7款车型,从一个月只能销售10几台,到目前最高销售300多台的一个集团公司。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每一个员工,他们是雪佛兰品牌最可爱的人,我感谢他们。湖州盛通作为一家ISO9000贯标企业,有统一的服务标准流程,有“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秉承“年轻活力、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为客户服务。盛通雪佛兰在业内以高要求打造团队,是一家连续3年获得销售与售后“四星级”的服务企业,公司员工100人,获得银牌、铜牌资质的就有15人,我们以“每个家庭拥有一辆雪佛兰车”为终极目标,以为每个家庭服务为终极服务目标。

·太平洋汽车网

雪佛兰今年的主推车型应该是迈瑞宝吧?能结合今年的车市和这款车简单的和读者们讲讲吗?

费国新

雪佛兰迈锐宝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在2012年度各大权威媒体的评选中,迈锐宝已经斩获41项大奖,其中包括最重量级的CCTV年度中高级车,这些都足以说明迈锐宝在上市的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已经充分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亲赖及专业人士的肯定。迈锐宝自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目前,迈锐宝作为国内最热销的中级车型之一,月销量稳定在8000台左右,如今更有突破月销量1万台的趋势。迈锐宝以其三大系统卖点,在中级车市场牢牢站稳了脚跟,包括比肩宝马的50:50智能守衡操控系统,PK日系车油耗的ECO全时高效节能系统,以及媲美奥迪A8的静音感受的深海静音系统。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迈锐宝2013款已欲今年3月上市,其价格区间在16.29万—23.29万,13款迈锐宝在传承12款迈锐宝优势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的改款,其中包括新增一款1.6T舒适版车型,除入门级车型外,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增加了米色真皮的配色选择,同时还新增了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等,相信13款迈锐宝的上市,能够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太平洋汽车网

你好,请问下贵店5月份活动有些什么亮点,或者说精彩之处呢?

费国新

周末活动订车只需100元,就能抵1000元购车款;车展场地费全部折成优惠,现时限量抢购;现场购车100%赢取家电,开车装回家;每天前10位到店即有好礼相赠;

·太平洋汽车网

现在网络媒体对社会的影响力越来越深大,不少企业都选择通过网络的渠道来宣传自己,你怎么看待现在的网络媒体 ?

费国新

网络越来越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我相信我们每个人一天中有多少时间在跟网络打交道,去商场变成了网购,现在连相亲都要放在网上了,所以,我也很看好网络这个渠道对一个品牌一个公司将会影响它的未来。现在中国网民有4亿实际甚至更多,网络消费已成为一种潮流和发展趋势,所以网络媒体不单单是企业和品牌宣传的窗口,我想更应该是每一个消费者了解产品和品牌最方便的一个窗口。我相信你们的前景是非常的辉煌的,我们公司为了与更多的网络消费者进行沟通,专门成立了网络或电话的咨询小组,简称DCC,营销电话是:2592211,为在初期选择购车和用车的客户提供各项服务,我想这也是最有前景的汽车销售服务。我们还建立微信平台,只要客户加STCHEVY0572,您就可以通过微信平台了解雪佛兰,这些都是新兴的一些渠道,我很看好,谢谢。

·太平洋汽车网

能在最后谈谈您对一家4S店管理的经验吗?

费国新

其实也没有什么经验,就简单的谈一下感受吧。 在湖州盛通,作为总经理我把自己定位为盛通大家庭的家长,公司的运作需要柴米油盐酱醋茶,样样都要齐全。然后,作为一个大家庭需要家庭和睦,家和万事兴,这里面主要的就是我们员工,大家各司其职把服务做好,才是家庭之兴的根本。我们的员工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他们有活力、有激情,更有创造力,他们可爱、敬业,有很强的执行力。这是一种好的氛围,虽然家庭里面不是永远一帆风顺,但只要有这些精神我想再大的困难都无所畏惧。 作为一个大家庭,我们很清楚我们要做什么,我们要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这是组建这个大家庭的目的。因为有了我们可爱的员工,我们才可以有条件以更高的要求去满足我们7000多位客户。在盛通的8年里,在我眼中,客户就是我的朋友,有太多太多的故事发生在我们之间。我想只有我们定位定好了,服务就不是只简单的停留在口头了,我经常发现我们很多员工上班都是小跑的,不管是不是他今天的服务对象,他都会亲切的向客户说一声“您好!”还有一个数据告诉大家,湖州盛通的老客户介绍买车占到30%,这在业内都是很高的,有三分之一的人是我们客户介绍来买车的。这说明什么,大家自己可以去想象。

·太平洋汽车网

最后,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太平洋汽车网湖州站的专访,预祝咱们通用雪佛兰2013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费国新

湖州盛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266-999转527 联系地址:湖州市陵阳路2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