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用梦想成就BMW之悦 专访泓宝行总经理陈江

专访人物介绍

姓名:陈江
公司:义乌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职位:总经理
寄语:BMW作为高端品牌,肩负着更多的社会责任。也正是在这样的压力之下,BMW品牌百年来的文化精髓才得以完全绽放。客户满意至上,是我们义乌‘宝马人’坚持不懈的服务承诺。期望“BMW之悦”能传递给更多的朋友,让悦成为生活的永续动力。

公司简介更多

义乌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BMW集团在浙江金华地区唯一一家BMW&BMW M双授权经销商,占地面积4300平方米,是集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汽车经销店,专业从事国产及进口宝马轿车的整车销售、上牌、保险、置换、维修及装潢一条龙服务。

热点车型推荐更多

是什么让一辆年度改款车型备受关注?仅仅因为它是“BMW”吗?诚然,“BMW”有着极大的号召力,但是要做到每一辆年度改款车型都吸引眼球也并不容易,而此次2013款5系之所以得到瞩目,无非是因为那台2.0T的N20发动机,以及互联技术+第三代iDrive系统。

·太平洋汽车网
我们都知道4月27日雅安地震,灾情时刻牵动着全国各地同胞的心,大家用不同的方式支援灾区,作为一家赋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义乌泓宝行也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组织员工及社会大众积极募捐,用筹集到的善款购买了救灾食品寄往灾区,且联合义乌童悦之家毛陈希望小学拍摄公益短片,让更多人可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童悦之家的小朋友们也通过自己的画笔表达了对灾区小朋友的问候和祝福。
陈江
义乌泓宝行宝马爱心基金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公司广大客户的有力支持,众多车主都积极参与投入为慈善事业留下一个个坚实的足迹。行有道,爱无界。这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坚定的承诺。未来,我们将不断努力去完善这个平台,利用这个平台奉献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用切实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太平洋汽车网
泓宝行从2011年开业至今,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宗旨,让每位到店的客户都可以满意而归。据了解,义乌泓宝行现在销售及售后的营业时间由原来的17:30延迟到晚上20:30。从谈话中我们还了解到泓宝行前不久刚成立了义乌泓宝行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购买国产BMW的客户在店内就可以直接登记上牌。
陈江
为了更方便客户,我们开通了许多贴心服务。如售后的‘预约快修通道’,白天很多客户都忙生意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晚上到店维修保养。
·太平洋汽车网
“BMW之悦”的品牌战略服务理念自启用以来,给广大BMW车友以及爱好者带来了多方位的不同感受。作为金华地区唯一一家BMW&BMW M双授权经销商,对于BMW以及泓宝行在本地的未来走向,陈江先生眼神流露出坚定的神情。
陈江
‘BMW之悦’涵盖了驾驶乐趣之悦,成就梦想之悦,责任和分享之悦多个层次的情感。它不仅代表着高性能和有着纯粹驾驶乐趣的汽车产品和技术,而且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心与责任心。我们以BMW之悦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泓宝行客户至上的宗旨不会动摇,坚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走得更加长远。

自BMW这个品牌诞生起就一直站在高端车坛的前面,那一句“Sheer Driving Pleasure,为悦全力以赴”更被许多人记在心里。今天我们就带着对BMW的探究之心进入“BMW之悦”,通过对义乌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江先生的专访,令我们能更全面地了解BMW品牌文化、了解BMW服务理念、了解义乌泓宝行。

义乌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266-999转198 联系地址:义乌市城中北路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