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uto专访义乌龙田丰田店销售经理魏梦

专访人物介绍

义乌龙田丰田4S店 销售经理
作为一名女性,她恬静适然,温柔美丽;
作为一名职业女性,她理智干练,讲究效率;
作为一名职业女性领导,她体恤下属,与团购并肩作战,起到了很好的凝聚力作用。
每一次见到她,你都会小小惊讶一下,外形如此温柔的女性,如果带领团队在销售领域中“激流勇进”,而她,却每次都做的很成功。

公司简介更多

义乌龙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义乌著名企业赵龙集团投资组建,经一汽—丰田有限公司授权的丰田4S专营店。公司位于经济开发区经发大道213号,注册资金1500万元。投资总额3500万元,占地总面积7856平方米。本公司购车环境优雅,办公设施及维修设备一流,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售后服务为一体的4S专营店,我公司将竭诚为辖区内的消费者提供全球一致的人性化细致服务。

热点车型推荐更多

“大胆突破的设计、卓越的驾驶感受、完美的性价比”是设计师为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设定的目标。大胆突破的Keen Look前脸、极具高级别车型精致感的腰线设计、顶级轴距打造的高质感大空间,以及专为中国开发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震撼登场。凭借“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而铸就“全球最畅销车型”荣耀的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本次的闪耀新生将重塑“高价值”的新标杆,全方位实现“大胆突破的设计、卓越的驾驶感受、完美的性价比”三大目标。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将以“超越并压倒任何竞争对手”之势,与广大车主们共续传奇!

·太平洋汽车网
您好,魏经理。非常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近段时间,汽车界新车层出不穷,最为热议的莫过于第11代全新卡罗拉,您能简单跟我们分享一下新卡罗拉成功之处吗?
魏梦
我们选车子摸过于车子外形、空间内饰、动力三方面。全新卡罗拉能一举三得! 全新卡罗拉外形靓丽动感,大胆突破的设计,2.7轴距;同时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的1.6L 8速S-CVT车型拥有先进质感的外观设计,宽敞、精致的室内空间、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等全面革新的商品性,1.8排量的1.6L油耗相当于5毛钱,而价格仅为11.78万元,完美性价比!
·太平洋汽车网
1966年是卡罗拉出生的年份,到如今已经48年了。新卡罗拉的问世对我们店这个月季度销售有促进作用吗? 针对新卡罗拉贵店有没有推出相应的政策,比如试驾活动或者优惠政策呢?
魏梦
全新卡罗拉现在义乌龙田丰田店中已经有试驾车了,也欢迎网友到店来试驾,自己亲自感受到全新卡罗拉的完美魅力。 我们的试驾会刚在这个月举行过,在7月份的时候还会有场大型的活动,大家到时候也可以过来看看。 现在,购买全新卡罗拉的话我们也推出了“六重尊享 盛情邀约”政策。 1、取我代之。任意品牌客户成功置换全新卡罗拉享3000元补贴,丰田品牌客户以旧成功换新享4000元补贴。 2、贷我回家。在龙田丰田购买全新卡罗拉享受3年免费保养; 3、住在我家。6月19日起,卡罗拉精品酒店HOTEL COROLLA开业,现购车即有机会全家入住精品酒店套房; 4、到店试驾全新卡罗拉可获赠Hotel Corolla甄选礼品; 5、好友介绍。成功介绍购买全新卡罗拉,介绍人可获得价值2000元保养券、被介绍人可获得价值2000元精品券; 6、现购买全新卡罗拉可获卡罗拉专属定制车模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一个销售团队,也是公司的核心之一,不知道魏经理的团队理念是什么,如何让自己的团队1+1>2呢,能跟我们分享下其中的秘诀吗?
魏梦
我的团队是会做梦的团队,有梦想、有激情、有信心,如果一个人不能大胆的去做梦,他哪有目标去“成功”。 我们公司会多次进行人才培训,我们注重培育人才几乎每天都会进行产品知识培训,更重要的是注重人才的培养,不过在这之前最重要的是“诚信”的认知。
·太平洋汽车网
据我们不完全统计,金华区域汽车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贵店将如何脱颖而出呢?对于其他同类品牌相比有哪些优势?
魏梦
我们注重品质、客户服务,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我们已经是十年老店了。在服务系统和理念中也是不断地完善,我们注重诚信,不管怎么样,人不能忘了本,不能忘了自己说过话,和自己肩膀上的责任。
·太平洋汽车网
如何将工作、生活协调好是一门学问,特别是忙碌的汽车界的同仁来说。最为汽车界杰出人物之一,魏经理跟我们分享一下你是如果将生活和工作两者相互协调的呢?
魏梦
工作和生活是两者也是一体。我属于理智型的,我喜欢吧当天或者明天的工作做一个有序的安排,这样就能很清楚自己当天要做什么,也能很有目标地去完成它,在工作时间内做完自己的工作。而休息的选择,我更加喜欢和家人呆在一起,享受家的温馨和给予的温暖,让自己紧张的神经和工作压抑的状态能够得到很好的释放。其实,如果协调两者,就是自己如何找准让自己感受到最佳舒适的方式。
·太平洋汽车网
感谢魏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采访的最后您有什么话想对我们的网友说的吗?
魏梦
首先对广大太平洋汽车网网友问声好,其次我我想说的是如果你还在犹豫,还在徘徊于买什么车的话,不妨来义乌龙田丰田店看看。丰田汽车品牌是值得信赖的品牌,这便不是空洞的话,丰田汽车一直以来坐在全球冠军汽车销量的位置上,它的品牌和质量时候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同时,我们全新卡罗拉也是值得你拥有的,如果我个人能够选择的话我一定会拥有它!

不管是什么 我们都坚信存在,梦有多大,我们就能飞的多远。 作为一名女性,她恬静适然,温柔美丽; 作为一名职业女性,她理智干练,讲究效率; 作为一名职业女性领导,她体恤下属,与团购并肩作战,起到了很好的凝聚力作用。 每一次见到她,你都会小小惊讶一下,外形如此温柔的女性,如果带领团队在销售领域中“激流勇进”,而她,却每次都做的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