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锦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嘉兴车城南江路898号
优惠热线:400-815-0011转4244
嘉兴市锦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市锦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锦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江淮旗下等江淮子品牌,且全部为江淮汽车在嘉兴地区的唯一授权销售服务商和售后服务商。公司位于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南江路898号。新店建造的标准和投资规模远远超过了江淮厂方的要求和标准,车间功能区布局合理,举升机、四轮定位、烤漆房、多功能钣金车等硬件设施齐全,热烈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本店。
联系地址: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嘉兴车城南江路898号
优惠热线:400-815-0011转4244
外观设计
前脸设计大方大气,能够在严丝合缝中找到许多国外知名品牌的影子,可谓极尽风尚,锐利所在。宝瓶口设计的前格栅,给人感觉气势很足,辨识度很高,这也能与同级多数走运动时尚路线的车型形成差异。车头还配有四颗前泊车雷达和全景摄像头。试驾车还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不久就是为了饱满的美观,为后面提及的发动机散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车身整体沿条趋于流畅,略微带有棱角的设计显示了当道汽车美学理念,运动中不是优雅,优雅中带有线条美。
内饰配置
内置配饰最大的亮点是碳纤维的部分覆盖,极具肌肉感以及科技运动风的整体内饰搭配在这一款车上可以说是运动能力尽显。方向盘上的操控器也是方便简洁,12.3寸的液晶仪表盘在这个级别并不多见,清晰度大大提升的情况下,中控配备了一块10.2寸的屏幕,反应很灵敏,未来的旗舰车型还会加入一套T-box系统,可以远程开启车辆,控制空调等等。方向盘助力、自动启停、陡坡缓降、经济模式的按钮都集中在这一区域内,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配置很齐全。
空间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GDI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GDI发动机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DVVT三大技术于一身,由江淮汽车自主研发,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为251Nm。1.5T发动机的动力储备还是不错的,开起来很有劲,也不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动力输出平顺,后期也很有劲。1.5TGDI+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工作中非常称职,动力响应很好,变速箱的舒适性也不错,两种调校的底盘也能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驾驶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