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昌盛南路321号
优惠热线:400-815-0011转1070
嘉兴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众泰汽车品牌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的有限责任制公司,是目前嘉兴众泰汽车品牌建店级别最高、面积最大的4S旗舰店,公司位于嘉兴第二大汽车商圈--汽车精品文化街昌盛南路321号,公司拥有嘉兴规模最大配套全齐全的众泰汽车展厅,建店面积4000余平。
联系地址:嘉兴昌盛南路321号
优惠热线:400-815-0011转1070
外观设计
新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整车拥有较高的原创设计,前脸整体造型看上去气势很足,与中网相连的多边形大灯犀利且凶狠,中网采用了繁星点缀的设计,设计师是想突出该车型的豪华气息。保险杠下方非常有设计感的转向灯区域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的运动、年轻。车身侧面,上半部分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虽然不是多么新潮的设计,但确实百看不腻。贯穿车身前后的双腰线设计与侧鳃相连,非常立体。
内饰配置
泰T700中控台的整体造型设计简约大方,只是在某些细节上还是能看到其它车型的影子,比如方向盘和换挡控制区域。配备在驾驶员前方的这块大尺寸全液晶仪表非常炫酷,另外它还支持多种界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众泰T700整体内饰风格采用了浅色系列,样式上似乎有点似曾相识。全景天窗的尺寸着实不小,当然舒适配置也不在话下。众泰T700后排放到之后在空间利用方面还是挺高的,而且座椅靠背不会和后备厢地台形成很明显的高度落差。
空间动力
众泰T700将会搭载1.8L和2.0L两种排量,其中2.0L分为两种类别,但三款发动机均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TurboBoost)。数据方面,1.8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来自三菱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来自上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组合方面,与1.8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MT或6速DCT变速箱;与2.0L发动机相匹配的均是6速DC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