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东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市汽车商贸园5号
优惠热线:400-622-9826
嘉兴市东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市东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市东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贸易和服务的大型连锁企业。于2010年经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成立嘉兴地区最大的一家吉利品牌销售中心。 公司位于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汽车商贸园入口处5号,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交通十分便利,是嘉兴市最理想的看车、购车、修车的好去处。
联系地址:嘉兴市汽车商贸园5号
优惠热线:400-622-9826
外观设计
吉利博瑞在外观设计上有着很强的原创元素,完全看不出任何雷同。同时博瑞很多地方还运用了中国传统的纹饰并且配合时下流行的Fastback(快背)设计,看起来时尚又不乏中国的味道。最大亮点在于中网的设计,该灵感来自水滴落入水面时荡漾的涟漪,回纹的设计很好的抓住了眼球,动中有静,很有层次感。
内饰配置
内饰方面,新款博瑞将会增加棕黑色内饰配色,让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细节方面,中控屏升级为10.2英寸液晶屏、空调出风口两侧增加了开闭开关、方向盘造型更加运动,在储物设计、部分用料等细节上也有一定的提升。新车还搭载“你好,博瑞”管家式语音智能交互系统,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映射,并且接轨4G与无线车载Wi-Fi。
空间动力
经过一些轻量化的设计,新车的底盘减重32kg,整车减重为75kg。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第二代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9.5秒,综合油耗为7.8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