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常隆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市南湖区汽车商贸园内(新车管所旁边)
优惠热线:400-650-6836
嘉兴常隆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常隆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常隆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嘉兴市南湖区汽车商贸园南江路1322号,是国内设施最完善,规模最大的雷克萨斯汽车经销店之一,它以超越五星级饭店水准的服务设施,让您体会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精髓。雷克萨斯的售后服务,全心投入,只为您全心满意,不只是4年或10万公里和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服务承诺,我们更为您带来尊崇卓越的服务体验。
联系地址:嘉兴市南湖区汽车商贸园内(新车管所旁边)
优惠热线:400-650-6836
外观设计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的整体造型和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精致,其换装上了全新前大灯组内含家族式刀锋状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分体式的镀铬边框搭配升级后的格栅中网内部花纹,前脸的视觉效果得到了极大提升。此外,新车的尾灯融入了富有辨识度的LED光带式设计。
内饰配置
在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台上方增加了10.3英寸液晶显示屏,宽扁的设计让其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为了呼应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也升级为雷克萨斯独特的滑鼠式设计。至于非常能凸显科技感的仪表盘,新款CT200h右侧也增加有一块全新的液晶显示屏。新款CT200h内饰视觉感受比现款更加高端,更加精致。
空间动力
新款CT200h是一款混动型紧凑车,经典的1.8L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合电动机及E-CVT变速箱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应付日常行驶和家用定位都是比较得心应手。更加分的是,CT200h是一款能耗较低的产品。生活无非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更低的日常用车成本是许多消费者都极其看重的。就旧款CT200h的车主日常用车平均油耗表现,百公里徘徊在4.5L上下,远比常规汽油车节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