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uto实拍嘉兴德畅宝沃4S店

嘉兴德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市昌盛南路与嘉杭路口(城南汽车精品街区)优惠热线:

4S店简介

嘉兴德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德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系宝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授权“宝沃”品牌嘉兴唯一4S标准经销商。公司位于嘉兴市南湖区昌盛路汽车文化精品园区,建有宝沃全球统一标准豪华4S店,总投资额达3000万元人民币。BORGWARD Group AG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中坚阶层提供智能产品及生态服务的德国汽车公司。

嘉兴德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市昌盛南路与嘉杭路口(城南汽车精品街区)优惠热线:

展厅风貌

全新装修风格以灰黑色为主,体现了宝沃这个德国品牌一贯的科技感以及严谨的风格,德国工业气息浓重的外观设计,然后能够第一时间感受到这个品牌带给人最直观的感受,简洁、科技、严谨,从而能够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冷峻外表下,内部装饰一个类似儿童区域的绿色在工业氛围下显得特别出挑“不苟言笑的严谨之下我们的服务有事如此贴心”正是宝沃想表达的核心观念。各式车型错落有致,过道、角落都有别出心裁的设计,高端大气的同时细节部分更能体现宝沃汽车对于精细求精的追求。

客服客休

从工业感科技感十足的展厅到充满舒适质感客休区仅仅一墙之隔,宽大的休息区域,吧台,沙发,音影娱乐区应有尽有,然后在享受宝沃汽车带来的新鲜感与震撼之后可以在宽大的客休区稍事休整,于人于己都是一分便利与舒适。皮质沙发让人在劳累片刻之后感受到的是贴心与舒适,影音娱乐区更多的人你陪伴的人闲暇无聊时候可以消磨时光,不会显得那么的无聊。客谈区域就在展厅汽车旁,与车相邻更好的让销售人员为你详细解读车型以及金融优惠政策。人性化便在这几个区域完完全全的展示出来。

售后维修

一体化的维修车间,高效与清洁是宝沃汽车是德国品牌一贯的风格,化繁为简,用高科技将您的爱车悉心照料,方寸之间将你的爱车修复保养的亮丽如新,一杯茶的功夫,一首歌的时间让你明白我们需要为你爱车提供什么保养和维修服务,简洁明了,让你参与到售后维修中来,真实的感受我们对你爱车发自内心的关怀。维修车间各个部门位置安排妥当,功能安排齐全,各方协调熟练,宝沃将以最高效的方式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