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捷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市南湖区文贤路1939号
优惠热线:400-611-9692转354
嘉兴捷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捷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保时捷中心位于嘉兴市南湖区文贤路1939号,是浙江省嘉兴市首家官方授权的保时捷中心,也是迄今浙江最大保 时捷中心。虽与其他众多汽车品牌集聚一堂,却丝毫未能掩盖保时捷的夺目光辉。让我们深感自豪的不仅是保时捷性能卓越的各系车型,同时 还有我们无以伦比的优质服务。
联系地址:嘉兴市南湖区文贤路1939号
优惠热线:400-611-9692转354
外观设计
卡宴油混版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全新卡宴增添了很多新鲜元素,譬如修改后的轮拱线条与更低伸的前保杆结合,整体更为紧凑动感受。保持着卡宴一贯的风格,并且让也有清新时尚的亮丽色彩,凶猛动力的外观下,内心藏着圆润环保的电能细节。
内饰配置
车内的改变与外形一样,只有细细品味才会发现卡宴S Hybrid所拥有的不同。设计师没有对车内设计做出一丝一毫的改变,只有在着车之后才会有一些微妙的变化出现在眼前。五连环仪表内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新增了能量输出显示界面,中控台内的显示屏也在车辆启动的同时开始显示车辆的能量转换情况。档杆后方的多功能车辆控制区发生一些细微的变化。因主动四驱系统的取消,此处的路况选择波轮也一并被取消。驾驶者只能在悬架响应模式和离地间隙之间进行调整。
空间动力
采用4.8升V8发动机的卡宴S基础上再采用混合动力技术似乎显得有些铺张浪费。而卡宴与卡宴S两款车型之间存在着很大的价格差异,混合动力车型的推出无疑是填补了这里的空白,而选择在卡宴基础上进行新车型的研发也不至于让保时捷做赔本买卖。卡宴S Hybrid搭载的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与卡宴V6版完全一样,动力储备为333马力。同时,电动马达提供了最大47马力的额外动力,两者共同作用下可是卡宴S Hybrid拥有380马力,其性能已可媲美搭载V8发动机的卡宴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