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otu实拍浙江申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申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桐乡市振动新区中华东路汽车商贸城3区2号优惠热线:

4S店简介

浙江申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申威是桐乡地区唯一一家荣威全功能4S店,隶属于桐乡大中企业,拥有完善的人才管理培训计划。“荣威”其“品味科技 知你知行”的品牌核心价值表达了上汽集团乘用车以国际化的视野、创新的理念,传承国际汽车的先进技术,打造国际品牌新经典的决心和信心,将为消费者创造出品位独具、自信进取且富有内涵的品牌体验。荣威品牌的目标客户是有知识、有修养,事业发展成功,勇于创新突破,积极向上,追求品位的消费者。

浙江申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桐乡市振动新区中华东路汽车商贸城3区2号优惠热线:

展厅风貌

作为供应全系上汽荣威汽车的授权经销商,嘉兴申威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达到了上汽荣威全球最新标准店建设标准。展厅外全自动玻璃门、大气磅礴的logo标识,严格按照上汽荣威要求施工,全新展厅拥有近10个展示车位以及全新荣威标准的半封闭式洽谈室,让你在洽谈时候也能拥有相对独立的空间,软件方面,嘉兴申威店销售人员基本通过上汽荣威厂家严格培训和测试,今后嘉兴申威店将定期派员工到上汽荣威的培训中心进行产品、技术和服务的进阶学习,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客户。

客服客休

客户休息区域配备了舒适的影音休息环境,电视电脑等娱乐浏览项目一应俱全,吧台与休息就餐区域相隔一条过道非常方便。采用皮质的沙发式座椅显得简单大气,并且坐的感觉也是非常舒适,在选车劳累的同时在这样舒适的座椅上休息一番也是再好不过了。总体结构简单大方,布局紧凑却不失空间,各个休息区域设置完善,一体化休息谈话空间更显新店的人性化。

售后维修

浙江申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追求汽车服务领域的最高境界,善待每一位客户,理解每一位对象,在追求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之下,2017年按照上汽荣威全新标准店建设下重新建立的客户休息区,在你保养、维修之际能舒心、温馨的休息,能在店期间享受到愉快的体验,我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每年不定期举行车主爱心公益之旅,贡献一份心意。公司将不断在奋斗与探索中超越、完善,实现对社会的价值和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