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市昌盛南路与嘉杭路交叉口(汽车精品街区内)
优惠热线:400-050-3720
浙江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企业500强—浙江康桥汽车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上海通用授权的凯迪拉克品牌4S店。公司位于嘉兴市昌盛南路183号(与嘉杭路口),是城南汽车精品文化街区首批示范型4S店。作为全球豪华汽车品牌标杆,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凯迪拉克以大胆创新精神震撼国内豪华车市场,凭借通用全球采购平台的强大资源,带来SLS赛威、CTS家族、SRX、凯雷德4个系列车型,预计2012年开始,凯迪拉克还会引进更多的经典车型,诸如XTS、ATS系列。
联系地址:嘉兴市昌盛南路与嘉杭路交叉口(汽车精品街区内)
优惠热线:400-050-3720
外观设计
XT5混动车型在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断演化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让XT5 28E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大面积镀铬装饰中网采用了主动式进气格栅设计,车辆可以根据发动机温度和车速来自动调节开度,天气寒冷时可以让发动机快速升温,当车速较高时可降低风阻,改善油耗。泪眼式前大灯可以说是目前凯迪拉克最具辨识度的设计了,造型简约大气,并采用LED作为光源。车尾造型简洁厚重,排气采用双边共双出布局,并未采用新能源车上常见的隐藏式排气设计。混动车型车尾的28E Logo是和普通燃油车区分开来的最好标识。
内饰配置
内饰设计延续了凯迪拉克简约大气的理念,通过木材、真皮等不同材质拼接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环抱式中控造型融合全触控无按键中控屏带来的视觉感受不错。XT5 28E上搭载的这块8英寸中控屏支持展开、拖动、收合等多种操作手势,使用便利性非常高。另外,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和安卓Auto功能,车主还可以下载官方APP来远程监控车辆状态。车内共11处储物设计让每位乘员的随身物品都有处安放。
空间动力
新车搭载一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由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匹配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包括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功能。动力电池包被安装在后轴上方,混动系统使用90V电压,电机最大6.6kW(9PS)/49N·m,据悉,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100km。在凯迪拉克XT5的轻混动系统中,BPIM交直流转换器具有1.8KW辅助电力模块,可产生12V直流电输出,它是整套系统的「控制中枢」,配备了双核微处理器和8位微控制器。MGU驱动/发电机可产生6.6Kw功率和±49Nm转矩能力,兼具辅助驱动车辆和启动电机的作用。RESS动力电池包具有24组电池芯元,容量为450Whr,可输出90V电压。它为MGU提供电力,并可回收储存电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