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汽车嘉兴道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汽车商贸园南江路1408号
优惠热线:0573-89990188
汉腾汽车嘉兴道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汉腾汽车嘉兴道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七年来,历经摸索、积累、壮大的汉腾,敏锐把握市场无限的商机,致力于国内外市场的开发,整合卓越的产品销售供应链体系,开始实施从国际企业体系代理进出口贸易到自营企业发展的转变。迄今为止,汉腾的客户网络已覆盖中国境内多个地区;专业、创新、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汉腾赢得了良好的销售信誉,深受各界的赞誉与支持。
联系地址:嘉兴汽车商贸园南江路1408号
优惠热线:0573-89990188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汉腾X5与X7风格迥异,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更迎合当下的主流设计。另外新车大灯造型也与X7明显不同,但内部灯组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新车前保险杠设计非常夸张,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质感。侧面来看,新车腰线具有较强的冲击力,一直从尾灯贯穿至前翼子板处。另外我们还看到,新车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并搭载了双五辐铝合金运动轮圈。
内饰配置
相比于外观,车辆内饰更加先进超前。这次的内饰设计不仅融入了很多德系车的元素,悬浮式的液晶屏显示,高配还配备了无钥进入和启动,使得这款车格外的有档次整洁。坐在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品质高端设计时尚。此外还拥有HUD平时显示器,信息查阅更方便。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可减少后方远光灯的影响。前方中央配备9英寸显示屏,内含先进互联系统。
空间动力
动力方面,汉腾X5将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额定功率为111.5马力(82kW);1.5T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T,额定功率为156马力(115kW)。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组合,这是该级别常见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