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昌盛南路321号
优惠热线:400-815-0011转1070
嘉兴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禾泰4S旗舰店是众泰汽车嘉兴地区T\\Z系列唯一授权经销商,公司拥有嘉兴建店级别最高、面积最大、配套设施最齐全的汽车销售服务展厅。除整车销售、维修服务以外同时提供按揭、保险、上牌等一条龙人性化服务。2016年我公司的经营重点是:做足“含金量”,做大市场“容量”,以最优的服务,良好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从而提高市场占有率。嘉兴禾泰众泰4S店进一步满足广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联系地址:嘉兴昌盛南路321号
优惠热线:400-815-0011转1070
外观设计
众泰T300采用新颖的时空隧道设计理念,前后大灯采用大量回字形设计,犹如时空隧道,带着车主在道路上自由穿梭。时尚的六边形大嘴、开眼角式大灯则充满时尚魅力,悬浮式车顶搭配独特的上扬双腰线设计,又彰显出满满的未来感。
内饰配置
配置方面,T300自主研发的人车智能交互系统、支持4种主题的7英寸液晶仪表盘,都非常符合目前年轻人对于个性化的追求,这是一款品质突出、彰显个性的小型SUV,相信上市后必能引发年轻人的追捧。
空间动力
1.5T+CVT车型,起步相对显得慵懒了点,不能很积极响应油门的操作,但在来到1500rpm后,就明显活跃了很多,渡过起步阶段,保持速与2000rpm上下,只要油门力度稍微大一点,动力反馈就很直接,开起来动力充足,不过感到乏力。如果想加速超车,那得保持80km/h的时速,因为此时动力积极,足以应对城市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