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兴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汽车商贸园品牌区3号
优惠热线:400-680-6301
嘉兴兴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嘉兴兴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嘉兴元通兴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在嘉兴的旗舰店,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维修车间面积达3000平方米,展示面积达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600平方米,嘉兴最大的别克汽车展厅和最现代化的汽车维修车间。是嘉兴市行政事业单位车辆定点维修服务企业;在嘉兴市“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中,获得了“浙江省汽车维修服务质量规范”达标单位与省媒体授予的“浙江省公众信赖的汽车售后服务优质品牌”
联系地址: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汽车商贸园品牌区3号
优惠热线:400-680-6301
外观设计
别克GL6采用了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横穿头灯设计,形成双层组合式展翼型LED大灯;悬浮式车顶、隐藏D柱,以及独特的车窗一体流线从A柱向后方延展贯穿车尾,还有别克经典双掠峰腰线,突显出感观大空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
内饰配置
新车内饰设计延续别克家族环抱式设计理念,展翼式中控台造型配合贯穿式镀铬条点缀,提升了横向空间感;多层面的线条勾勒与立体形面环绕则打造出富有层次感的悬浮风格。新车搭载无边纯平设计的7英寸触摸屏。
空间动力
由于尺寸并没有GL8那么大,GL6只有2+2+2的6座布局,不过座椅的造型和质感仍旧是上乘水准。空间部分,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结构,容积高达2100L。176cm身高的体验者无论在前排,中排还是后排乘坐都无压力,前排体验甚至能够拿到满分。全新的1.3T的发动机输出参数已经超过不少2.0L发动机,对于这台车而言,已然够用,成熟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搭配也十分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