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康桥专营店
联系地址:嘉兴市二环西路六号桥东侧南湖经济园区
优惠热线:400-815-0606转5109
东风日产康桥专营店
东风日产康桥专营店
东风日产进口车途乐、贵士嘉兴唯一指定经销商——嘉兴康桥4S店 承袭越野王族血统2018款途乐及豪华公务车贵士以“0息贷”“缤纷贷””置换大礼包”三重礼遇伴你共度秋。
联系地址:嘉兴市二环西路六号桥东侧南湖经济园区
优惠热线:400-815-0606转5109
外观设计
途乐为小改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一些调整。车头熏黑的中网与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依然保留,并在中网上增加了三条镀铬横辐。前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带。前雾灯设计有所改变,增加了不规则的镀铬外装饰,雾灯周围采用了黑色搭配。 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部分,内部构造有了较大的变化,原型的刹车灯被红色的环状灯带取代。而在尾灯外侧也增加了一圈镀铬装饰条。
内饰配置
内饰的部分设计与英菲尼迪略有相似,显示出突出的豪华质感。配置方面,途乐配备电动天窗、可加热真皮方向盘、可加热电动调节真皮座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系统、电动后备箱尾门、自动防目后视镜、定速巡航等配,几乎囊括了所有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前排正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前部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盲区警示系统、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前后泊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也全部都有装备。途乐还配备全地形全模式驾驶辅助系统,驾驶者可根据不同路况和需要,实现最理想的形式状态。
空间动力
 日产途乐采用非承载车身,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87mm,涉水深度达到700mm,拥有专业级别额越野能力。动力部分,途乐采用VK56VD V8发动机,含缸内直喷、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以及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最大功率293kW(398PS),峰值扭矩555Nm。传动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