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康桥专营店
联系地址:嘉兴市二环西路六号桥东侧南湖经济园区
优惠热线:400-815-0606转5109
东风日产康桥专营店
东风日产康桥专营店
东风日产进口车途乐、贵士嘉兴唯一指定经销商——嘉兴康桥4S店 承袭越野王族血统2018款途乐及豪华公务车贵士以“0息贷”“缤纷贷””置换大礼包”三重礼遇伴你共度秋。
联系地址:嘉兴市二环西路六号桥东侧南湖经济园区
优惠热线:400-815-0606转5109
外观设计
贵士采用雕刻流线造型设计,线条洗练硬朗,凸显大气之感,并运用大量镀铬装饰,蕴含锋芒力量,彰显出新贵士车主沉毅刚稳的气质。流线型的线条,不失商务的硬朗,让整个外观看起来非常霸气,稳重的地盘让人十分踏实。 前后的大灯一直是汽车中最亮眼的部分,是一辆车的精华所在,而他做到了。
内饰配置
贵士配备了包括ABS+EBD、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区全景天窗、自动前大灯、一键式滑动电动门、一键式电动升降后舱门、导航系统、12扬声器高保真BOSE音响、三区独立控制空调、真皮方向盘、车顶帘式安全气囊(从第一排至第三排)、驾驶席电动8向调节座椅等配置。另外,新车还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前雾灯、AVM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以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新贵士采用全维超静音技术。滑柱式前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此外,新贵士配备DRC动态舒适系统(D+ -platform Riding Comfort),保障车辆在不同路况都有不错的的舒适性和稳定性。
空间动力
动力系统方面,贵士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VQ35DE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7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326N·m/4400rpm,这台发动机的排放可以符合国五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前后空间很大,舒适性非常棒,商务、家庭都非常适合的车辆,日本MPV一直是同车型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