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第15期 2018-08-15 太平洋汽车网兰州分站出品
【兰州创和嘉通】
  兰州创和嘉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主营自主品牌长安汽车。公司秉承"策略先行,经营致胜,管理为本"的企业理念,在总经理贾斐的带领下,团队团结一致,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客户满意度"是创和嘉通的工作的核心,以诚信、合法、公正、平等互利的原则进行经营,注重公司的整体利益和长远发展,以最快捷、最专业的服务来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努力把公司建成专业化、集团化的一流汽车服务企业,更好的服务社会,是创和嘉通的经营理念。
  做为一家新生汽车企业,创和嘉通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感受呢?今天,跟着我们太平洋汽车网兰州站一起,走进创和嘉通,一起去听听,关于创和嘉通的故事,关于贾斐贾总的故事!
编辑:贾总您好!首先请您跟我们太平洋汽车网的网友做个简单自我介绍好吗?
  贾总: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贾斐,是兰州创和嘉通长安总经理。如果对于长安汽车有意向的话,可以来我们店里面具体赏车。
  我在2012年12月份复员以后,13年的3月进入汽车行业,这是我复员以后的第一份工作。13年3月份到9月11号是做的销售顾问,然后从2013年的9月开始做销售经理,一直到2015年的12月份是销售经理的阶段。然后从2016年开始到2018年在总经理的岗位上,所以加起来现在是六年的从业时间。之前是当兵的。
编辑:很多人都有军人情怀,可是难得有这样一段从军经历,您觉得您的这段从军经历,对于您当前的工作有没有影响?
  贾总:其实军人的身份给我最大的启示在于坚持二字。现在是一个物欲横飞的年代,很多人不成功并不是在于机会不好也并不是在于不聪明,这个社会我的理解是不乏聪明的人,但是缺乏坚持的人,很多人就是一想付出就马上想要回报,包括一些委屈挫折,觉得我付出了很多但是没有得到我想要的。其实行百里路半九十,很多人都在最后一个离成功最近的关口放弃了,所以我们首先要有一颗很热爱这份工作的内心,我觉得每天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并不是一个简单单调的重复。第二个就是对于挫折,我们要用一颗持之以恒的心去坚持,会发现柳暗花明又一村。
  从业以后回到汽车圈一直都是在长安这个品牌。最早是在做销售的时候是在东风的品牌,在东风的品牌大概做了半年的销售顾问,之后一直是在长安这个品牌从事管理岗位。
编辑:贾总做了这么久的长安人,那您是怎么理解长安这个品牌的?
  贾总:长安首先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一个企业,就说是站在客户的角度上,确确实实长安这几年的口碑也是有目共睹的。我们选择一份工作其实也是愿意跟这个品牌有所发展,那么正好长安是一个负责任的厂商,我觉得我可以解除我的后顾之忧去放手大胆的一搏,这是对长安的初步的印象。第二个长安也是一个创新的一个品牌,因为这两年随着人工科技的不断完善,长安也推出了很多人工智能方面的一些亮点,比如说ACC自适应巡航,还有坡道预警辅助安全方面和等等一系列。这都得育于我们对于睿骋无人驾驶的成功,很多的黑科技都应用在我们现在的车辆上,包括像我们新推出的CS75有一个自动泊车的功能,之前也是在给我们的客户进行演示,客户也是觉得非常的惊讶,觉得这个咱们中国人的品牌也能做到如此好的科技感,我们长安人也是感觉非常骄傲。那么有了这个骄傲和负责任的厂家的依靠,所以我觉得我们也是很愿意跟着这个品牌走到人生更高的一个阶段。
编辑:长安最近新推出了二代逸动XT,您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吗?
  贾总:这款车其实现在还没有正式的上市,但是预售价是8万到11万左右,其实这款车也是打破了我们传统意义上的两厢轿车。首先造型是非常的犀利,非常的具有我们年轻人想要的那种时尚元素。第二个也是用了很多科技感和非常实用的一些配置,包括刚才介绍的我们的高配车具有ACC自适应巡航包括还有LED的大灯组,以及还有坡道预警辅助和主动被动防护安全也是非常的齐全。
  对于这款车我们的群体还是面对85后到90后,那么在这样的一个群体里,我们更多的在讲第一是这个外观,非常漂亮的外观,有个性的外观,是我们选择一个产品的第一的视觉感官。第二我们追求的就是操控,这台车的操控也是非常具有爆发力,长安的调校一直趋向于比较平稳,但是这款车的调校我个人感觉还是非常具有爆发力,适合它的个性化的消费群体定位。第三客户买车的关注点还在我们的安全上,所以刚才用了一点时间去介绍我们的主动安全防护,也在讲安全是我们长安造车的一个很重要的理念,所以结合外观和操控还有安全,包括还有我们非常时尚的内饰也是符合了年轻人的审美。用了大量的金属拉丝的元素还有真皮缝线的元素以及真皮包裹的元素,也是我们主流的审美,所以结合几点,我觉得这款车应该是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审美的。
编辑:对于近几年市场越来越难做,尤其是今年,贾总是如何看待这种情况的?
  贾总:我觉得这个首先要看一个数据,因为从2010年属于中国市场的元年,到了2017年汽车行业是一直在增长,但是走的波峰是走到2015年,也是达到了我们非常高的一个增长,但是这两年回归于平稳,我觉得市场的动荡并不在于我们现在产品的质量或者说在于一些我们国产品牌的推广上,可能更多的在于我们客户的体验。所以我觉得这个难做是因为像现在的客户可能选择的途径更多,不像传统的我们近品车型,包括了解的渠道是非常广泛的,所以对于我们实体经济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说遇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可能更多的我们来深挖客户的心理之后,会发现我们现在讲的并不是需求,讲的是我们的缺乏感,所以营销发生了改变,难就在于我们很多的4S店我们的实体经济还是用原先的这种模式在进行我们的市场营销,所以可能会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编辑:关于创和嘉通这家新店,贾总还想说什么呢?
  贾总:可以看到我们这个店面也是我们这个甘肃省最标准的一个长安旗舰4S店,我们的理念是要打造一支一流运营团队,让长安的客户能够享受到更高的服务品质,能够有一个很好的购车用车体验。这也是我们创和嘉通这家店所秉承的一个服务理念。
编辑:那我们店目前进展如何?有没有达到当初的预期?
  贾总:其实这里头还是有些坎坷的,因为店铺位置相对来说,交通还不是很发达,包括前期我们只是在试运营,一直到了6月4号我们才正式验收,验收以后,拿到品牌授权书我们才开始进行一些宣传,其实这两个月我们环比的数据是在增加的,但是整年的销售目标还在奋斗中!
编辑:恩,那我们共同期待了。好了,我们今天的访谈就先到这里,最后,再次感谢贾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贾总:不用客气。
兰州创和嘉通风采展示
经销商:兰州创和嘉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安宁汽车城
销售热线:400-819-0055转7493
   [更多详情请点击]
兰州创和嘉通
兰州创和嘉通
兰州创和嘉通
兰州创和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