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24日,一场独具本地特色、影响巨大的专业车展将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东风日产将再次携全车系备战车展,为广大消费者们呈上饕餮大餐,同时,也将在3月23日迎来东风日产新将——新世代天籁在南昌的上市发布会。众所周知,天籁上市以来,备受众消费者们喜爱,时至今日,已历经十一代传承变幻,新天籁是基于天籁平台更新换代打造的全新一代车型,其拥有全新的外形设计和更具科技化的内饰和配置,此次新天籁搭载新一代QR25发动机+新一代智能XTRONIC-CVT变速器,官方称其百公里油耗仅为7.3L。

[活动详情]

 

 

PCauto南昌分站 看车团优惠购车
* 您的姓名:
先生 女士
*电话:
活动地点: 4S店
*所在城市:


 
*意向车型:


 
 
期望价格: 万元
购买时间:


  “新世代天籁,势必将再一次改变市场格局”,2月26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再放豪言。

 

  当日,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全球首发,正式打响春节之后中高级车市的第一炮。发布会现场盛况空前,日产汽车公司和东风汽车公司高层悉数到场,足以彰显天籁对于合资双方的战略意义。而整场首发仪式本身亦令人印象深刻——科技感十足的舞台、炫目的AR新车讲解,东风日产的实力信心与豪情壮志一览无余。

 

  作为东风日产布局中高级车市场的战略旗舰车型,以“激活NEO DNA”为研发原点的新世代天籁,凭借“精准驾控”、“健康舒适”、“强劲省油”、“全面安全”四方面的显著优势,展现出咄咄逼人的强者态势。

 

 

[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