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新血脉 泉州实拍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

优惠热线:400-9237-177
真实姓名:
手机号码:
所在区域:
选择车型:
 

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作为BMW又一款创新型旅行车,宝马家族的“新血脉”,2系创造了BMW家族传统诸多的第一次:这是宝马首次配备了前置前驱的车型,也是宝马首次搭载了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另外还是宝马推出的首款类似MPV的旅行车。本次实拍车型颜色为黑蓝色,犹如暗夜里的“星辰”闪耀在泉州星德宝宝马4S店展厅内。

攻击性外观

  • 外观方面,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保持了宝马惯有的威猛设计风格,由各个车身元素构造出具备"攻击形象"。
      标志性的镀铬双肾型进气格栅让人联想到西班牙斗牛在进攻时张大的鼻孔,而那四条引擎罩特征线就像那斗牛额头上冒出的青筋,平切设计的LED双圆形大灯又如一双怒视的双眸——这个前脸的造型十分富有攻击性,相信对动感造型有特殊喜好的消费者会青睐这款新车。

  • 全新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42mm/1800mm/1597mm,车身侧面的两条腰线勾勒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造型,达到2670mm的轴距也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更加充裕。
      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设计,集成了电动调节、转向灯功能,大视野的设计也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车顶的行李架设计的比较特别。

  • 尾部造型依旧很动感,多变的曲线营造出的层次非常丰富,给人饱满又不失运动的感觉。
      尾灯的造型遵循了宝马的经典设计,时下流行的LED光源贯穿其中,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轮毂采用五幅设计,造型虽然简洁但更具有运动气息轮胎品牌选用的是普利司通,规格为 205/55 R17。

豪华内饰

  • 内饰方面,2系运动旅行车保持了宝马一贯的精细制作品质,整体风格显得豪华、有品位: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辅以镀铬装饰,顶配车型会配置换档拨片;黑底白字的双圆盘式仪表盘简洁、清楚,右侧的仪表内还能显示动能回收信息。

  • 2系运动旅行车还配备了同级别少有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能够显示车速、电话和娱乐列表等信息;新车还配备了第三代iDrive车载互联功能,界面简洁,操作简单。
      空调控制区位于中央储物格下方,按键并不多操作起来也很简单。下方还设计了运动、标准、节能三种驾驶模式的选择拨杆。换挡杆右侧安放了宝马标志性的iDrive系统,不过功能相对简单一些,并没有配备导航功能。

  • 2系运动旅行车在安全配置上就提供了车身稳定系统、头部气帘、胎压监测等配置。
      便利性配置除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外,还提供了倒车雷达、座椅记忆、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记忆及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配置。
      2系运动旅行车还提供了智能钥匙及倒车影像,而且还能选装平视显示系统及电动后备箱门等配置。

全景天窗

  • 座椅方面,支撑度和舒适性表现都不错,主副驾驶座均为电动调节,主驾驶不仅具有腿部支撑设计还带有2组座椅记忆模式。
      后排座椅乘坐感受十分舒适,腿部空间表现出色,地板没有较高的突起,长时间乘坐也不会疲惫。
      2系运动旅行车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一个车载电源接口。

  • 乘坐空间方面,全系标配的一体式全景天窗提升了车内空间感和驾乘氛围。
    乘坐空间方充裕,2系运动旅行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2/1800/1595mm(220i高度为1601mm),轴距为2670mm。前排后排座椅乘坐感受十分舒适,腿部空间表现出色,地板并没有较高的凸。

  • 作为一款旅行车,后备箱的容积也是需要我们特别关注的:正常情况下,2系运动旅行车的后备箱容易为468L;当后排座椅按照40:20:40的比例放倒后,容积可扩大至1510L;行李厢底板还可以折叠收起,底板下暗藏70升的储物空间。

全新动力成员

  • 动力方面,2系运动旅行车将搭载全新BMW发动机家族成员——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更轻的质量和更快速的油门反应。另外,标配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第二代ECO PRO节能模式、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最佳换挡提醒等,均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  
    2系运动旅行配备6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是BMW高效动力(BMW EfficientDynamics)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极为精确的档位传动比确保在所有车速下都能提供最佳动力输出。

  • 新车采用单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悬挂、多连杆式后悬挂,操控性将更稳定。

经销商介绍

泉州星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检测仪器及维修、加工、喷漆设备,所有技术人员和销售顾问均通过BMW全球统一的专业培训,严格遵循BMW全球统一的超凡标准,为客户提供BMW全线车系、BMW原厂配件及附件的销售、完善的售后服务、信息咨询和反馈服务,同时还为客户提供汽车贷款、代办牌照、汽车保险、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等一系列相关服务。

泉州星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晋江市石泉路新塘良种场路段  优惠热线:400-923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