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uto专访泉州口袋车商电销达人吴建平

专访人物介绍

吴建平,泉州万国长城电销专员,2016年4月入司,在2017年使用太平洋汽车网口袋车商产品之后,为自己和公司增加了六台的成交,为泉州使用口袋车商促进成交之典范。

公司简介更多

福建省泉州市万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8月, 公司注册资金2880万元,总资产达888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长城汽车、奇瑞汽车。是一家专业提供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的服务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信誉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宗旨,抱着诚信第一、顾客至上、优质服务、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机制,立足泉州,面向全省,以优质完善的服务和卓越的信誉,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公司在多年的业务活动中已建立起良好的商业信誉和银行资信,与众多厂商缔结了相互信任和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热点车型推荐更多

哈弗H6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城市紧凑型SUV,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应付日常使用游刃有余。这次推出的升级版在配置上有了越级的提升,尤其是加入ESP系统,增加了一个发光点,相信能够吸引 更加多的消费者。而最受关注的价格也不算太贵,在全车系中算是中下水平,绝对是配置党的首选。

·太平洋汽车网
阿平你好,请问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使用口袋车商的?
吴建平
从口袋车商在泉州开始推广开始,由于公司比较重视,要求每个电销都必须要关注,我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使用口袋车商的。
·太平洋汽车网
你觉得口袋车商的使用是否方便?
吴建平
我觉得口袋车商的功能很多,很强大,我觉得对我比较有帮助的是一键制作海报:可以进行图片加工并自带销售信息,比干巴巴的语言好太多了;还能更高效跟进客户:根据客户意向车型,自动记录客户联系方式并入档;更重要的是还能随时随地和客户进行聊天,提高成交率。
·太平洋汽车网
你的客户对于口袋车商的内容是否觉得丰富有趣?有什么特色?
吴建平
我的客户基本都反馈内容丰富实在,想要找的信息基本都能找到。对比其他公众号内容新颖,走质量不走数量。
·太平洋汽车网
客户通过口袋车商咨询购车意向是否方便有效?
吴建平
非常方便和高效,看我通过口袋车商成交这么多台就知道了。
·太平洋汽车网
目前为止有多少客户通过口袋车商最后下订成交呢?
吴建平
目前为止有6个客户通过口袋车商下订并成交。
·太平洋汽车网
你是怎么邀约客户的,分享下邀约客户的方法。
吴建平
首先常常更新信息是很重要的,利用好口袋车商强大的营销素材让我发送的信息不重样,能够引起大家观看的兴趣。然后通过我分享的朋友圈以及别人转发的朋友圈,我一直都觉得是有意向的客户才会来咨询,通过口袋车商,随时随地与客户保持联系,就算是没有马上成交,也不能放过总有一天可能会买的机会。
·太平洋汽车网
最后,请你给大家分享下对口袋车商的看法。
吴建平
口袋车商很好用,就业务员的角度来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需要。就我看来,现在很多销售还没意识到口袋车商的优点,对其置之不理,先不管其他的,就竞争这么激烈的今天来说,多一个渠道多一个方式来汲取客户资源,用了也没什么损失,为什么不用呢?

泉州万国长城电销专员吴建平,在2017年使用太平洋汽车网口袋车商产品之后销售分享次数135次,名片曝光量3500+,在线咨询客户73人,成交6台。口袋车商作为口袋里的汽车营销神器,具备掌上展厅等一系列功能,我们请到了泉州口袋车商电销达人吴建平,一起来分享他的成功案例。

泉州万国长城汽车4S店
销售热线:4008159090转7643 联系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常泰路万国汽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