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团购报名 ↓
姓名:
电话:
地区:
车型:
 
 
 
  • 车展介绍
  • 交通指南
作为闽南地区车展品牌的“领头羊”,泉州国际汽车展自2004年创办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历经十三载,累计参展面积46万㎡,参观人次229万人次、现场成交车辆超62000台!如此高逼格的车展,不来不行。 在多数人的眼中,逛车展就是图个“抄底”二字。作为泉州地区极具权威、主流、影响力的品牌车展,泉州国际汽车展之所以有如此魅力,不仅在于它汇集了众多品牌汽车,在一个地方就能了解到大部分的车型,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更重要的是,车展上购车优惠之巨大,可谓平时少见,这样省力又省钱的事,精明的消费者自然不会错过。针对本届车展,车商们推出的价格必然低到不要不要的。[详细]
公交:晋江sm广场(k604路; k901路; k902路; 晋江10路; 晋江5路) 巴士站(泉州市晋江市和平南路) 晋江sm广场停车场(k604路)
车展平面图
实拍解析
  • 实拍天逸C5 AIRCROSS

    在C3-XR成功肩负起主力销量车型的身份之后,带来了与标致4008同平台的紧凑级SUV,天逸C5 AIRCROSS

  • 实拍明锐旅行版

    新款明锐旅行版的推出进一步增强了斯柯达品牌的竞争力,对于喜爱旅行车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参展经销商
已报名车友
地区 姓名 意向车型 电话 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