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车界 玫瑰精英人物

PCauto专访泰州信宝行宝马4S店总经理朱伟燕

泰州车界 玫瑰精英人物

PCauto专访泰州信宝行宝马4S店总经理朱伟燕

  • 朱伟燕总经理

      姓名:朱伟燕

      公司:泰州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最喜欢的车型:宝马X5

  • 泰州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泰州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宝信汽车集团旗下,于2011年被华晨宝马授权为BMW授权经销商,位于泰州市经济开发区泰州大道国际汽车城纬八路99号。作为泰州地区唯一经BMW授权的经销商泰州信宝行宝马4S店,是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无论在硬件还是在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宝马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秉承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泰州信宝行全体员工愿竭诚为您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使您和您的家人充分感受和拥有世界级高档品牌汽车的驾驶乐趣。 [点击详情]

精彩访谈内容

如今社会中,汽车行业不仅仅是男人的战场,也活跃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她们,不输于男儿的豪气驰骋拼杀,翻波弄潮;她们,温柔与刚强共存,家庭与事业兼顾。在这个男性占主导地位的行业,她们用女性独有的智慧、美丽、坚毅、果敢与男人们并肩作战,开拓出一片自己的天空。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泰州宝马4S店总经理朱总。

朱总,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据了解2014年截止到目前咱们泰州信宝行宝马4S店的销售也取得的骄人成绩。首先恭喜您和您的团队取得的成绩,其次想了解朱总您和您的团队是如何经营和应对的呢?
其实4S店的经营管理就是带领着我的团队去完成我们既定的目标,在这里我们的目标包括很多,有销量、产值、时间、运营质量等等,在这个过程中有两点很重要,第一,必须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只有让客户满意我们的服务我们的价值才能体现,第二,以厂家要求为标准,各个部门通力协作,做一支有效率的队伍。而要达到这两点,要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让每一个员工都能够明白自己很重要,同时通过不断地培训,学习,来让我们团队成为专业性很强的团队,这样才能让客户信任我们,依赖我们,这个就是4S店的经营管理。
再问个车迷们关注的问题,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首次引入国产BMW 3系和5系,能不能跟我们详细介绍下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的优势以及性能?
这个问题比较专业,说起来可能会很长,在这里,我就简单的说一下。BMW X Drive 智能驱动系统是宝马工程师们独立设计的智能四驱系统,首先使用在第一代X3车型上,至今已有百十年的发展历史, 这套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也获得了广大宝马车主的一致好评, 它相比市场上同级车配备的四驱,拥有更快的反应时间,可以在0.1S的时间内实现驱动分配,并且在前后轴之间0-100的动力分配,在湿滑以及恶劣的情况下,无需驾驶者任何操控,他会自动干预,帮助脱离困境,这样的智能四驱可以让车主尽享驾驶乐趣,提高更多安全保障。
全新BMW X5,以其卓越的动态表现,同级别车型中最佳的效率,成为“BMW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标志性产品。X5对比于同一级别的车型,优势又有哪些呢?
全新BMW X5 是今年初上市的第三代车型,它的上市再一次树立了同级别车市的新标杆,主要体现在车辆高效性、操控性、舒适性、多能性和高端内饰氛围这几个方面,与同级车相比,全新BMW X5拥有目前汽车行业最高标准的动力总成配备,包括世界十佳发动机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方面,由于全新BMW X5 延续50:50的前后轴的比例分配,再加上智能四驱X Drive四驱系统,所以它的驾驶乐趣是其乐无穷的。舒适性方面:现在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高端的真皮座椅,以及全景天窗它是全系标配,豪华上面拥有顶级的配置,包括平视显示系统,液视显示系统,驾驶辅助系统,世界顶级的音响,这些都是可以灵活定制,所以它可以说是同级别车上的王者。
BMW xDrive车型的销量不断增长,产品线也在不断扩大。相比2012年,BMW智能全驱车型2013年的销量增长25%,对于这样的成绩,您有何感想?
我认为这个是它应该得到的成绩,而且2014年我们肯定再创佳绩,肯定会有更好的成绩。
宝马在慈善公益活动方面有很多的作为。我想问一下朱总您是如何看待这方面的活动的?还有就是接下来有没有什么新的计划可以与大家分享的?
BMW一直致力于社会贡献,对于教育方面,环保方面,以及边远地区的支持,还有文化方面,社会关爱都比较重视。BMW是汽车行业中的领头羊,在爱心方面一直有专项的部门在做,叫做BMW爱心基金。我们这么多年来,做了一些关于教师支援,学生资助,心灵陪伴等等一系列点亮希望的项目就是对社会的一种贡献。我认为BMW在用行动实践社会贡献,而且是持续的一种发展。 今年下半年主要还是在之前的基础上着重于泰州本次的爱心活动。我们今年成立了一个“因爱而悦”的爱心车队,我们召集爱心车主,讨论之后得出结论,我们首先致力于泰州本地的爱心活动,今年下半年我们会召集更多的爱心车主亲自参与到活动当中,把我们去年乃至于前年仅仅靠捐款的行为演化成活动。参与爱心活动,我们会体验到一种“悦”的感觉,因为爱心而感到身心愉悦。以上就是今年下半年的爱心计划。
非常感谢朱总能接受本次采访,谢谢!

热卖车型推荐

经销商信息

泰州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3-7383  联系地址:泰州市泰州大道国际汽车城纬八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