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ar

大块头时尚范林肯领航员2016款3.5TAWD实拍

一说起林肯这个品牌,大家可能会联想到四个关键字“美式豪华”,随着MKC和MKZ进入中国 市场,林肯为了重新建立这个美系豪华品牌,引入了最新一代的林肯领航员以扩大林肯家族,新款领航员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均有较大变化,引入了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和节能动力系统,外观上融入了现今时尚设计元素,使其硬汉形象多了几分柔美。下面一起通过本次实拍来了解一下这款美式豪华全尺寸SUV。

16款林肯领航员3.5TT轮廓向外凸出,周边以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修饰,显得十分庄重尤其是前后灯组造型,显得较为朴实。其优质的内饰与外观给这款经典大气的SUV增添了几分现代感,不高的价格更是让我们对该车早日引入国内充满了期待。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泰州天旭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泰州国际汽车城三期福特路8号

电话:400-611-9603转636

外观篇

领航员作为林肯全尺寸SUV经典车型,新一代领航员依旧延续了领航员车型的经典车系,超大的尺寸,方方正正的设计,绝对是对经典的致敬。车头延续了林肯品牌现代的家族式设计,给人一种实实在在的安全感,镀铬饰条的应用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大灯采用远近一体式的氙气大灯并带有LED灯带,科技感顿时飙升。后视镜的外壳也是bling bling的,作为一台美式豪华SUV,这样高调的装饰也是很搭的噢。车身的侧裙下面隐藏着乘车踏板,在打开车门的时候会自动伸出,让乘客在上车的时候,可以更加绅士淑女。

全新一代林肯领航员的外观颜值还是比较高的,大气的镀铬前脸设计、家族式的贯穿尾灯造型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再配合同级别中较大的车身尺寸,那更是很容易征服壕们的心。第四代领航员在加入家族特征后,外观颜值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是配合它同级别中较大的车身尺寸,确实很容易第一时间打动土豪们的心。家族前脸做了适应性的调整,更加方正的线条与整车的硬朗风格一致。尾部依旧方方正正,十分厚重敦实,连贯式的尾灯不禁让人想起了上个世纪的经典设计。尾灯采用了LED光源,长长的灯带在夜间亮起时绝对会有很好的识别性。

内饰、空间篇

内部设计精致而细腻,与外表风格正好相反,突显其舒适、实用和高效的性能。皇家座椅按摩、加热、推托及电动调节,可升降分隔屏,前后对讲电话等等,后排的空间和配置让人震撼。新款领航员内部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运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以及木纹饰板,整体营造了豪华典雅的内部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MyLincoln触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经过改进的可电动折叠的第三排座椅。新款领航员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配置上增加了MyLincoln触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可电动折叠的第三排座椅。部分车型还提供豪华真皮座椅、皮革包裹仪表盘以及Ziricote木饰件选装。

林肯领航员柔软的悬挂让行驶风格更偏重于舒适,车身高大威猛,令驾乘者有俯视芸芸众生的感受,视野极为开阔。领航员分为标准轴距和长轴版,不过都超过了3米,几乎等于一辆全新奥拓的车长,再加上2米的高度和宽度,和5.2-5.6米的长度,空间自不用说,肯定让你用不完。要求大号第三排和豪华体面的消费者,可以多关注一下领航员。

动力篇

新款领航员搭载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5.4L V8发动机。新引擎可以提供276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582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2英寸多条幅轮圈配合285/45/R22规格轮胎使用,不仅看起来霸气十足,并且也带来了更好的附着力。进口领航员3.5TT全铝车身不仅可以提升整车的刚度,还大大降低了车辆的总重,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值得肯定。3.5T涡轮增压动力通过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四个车轮。疏齿比变速箱不仅可以提供更快的加速性,而且可以降低油耗。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