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明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泰州市海陵区泰高路国际汽车城
优惠热线:400-079-0305
泰州明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泰州明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泰州明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将依托一汽马自达品牌制造商先进的经营理念及丰富的汽车产业资源,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全员、全身心、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的汽车销售、维修、保养、备件、检测、救援等全心管家式服务----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随时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秉承“用户是主人,我们做管家”的服务理念,实践泰州明雅公司以用户为中心的“管家式服务” ,全力打造一个专业化汽车服务公司。
联系地址:泰州市海陵区泰高路国际汽车城
优惠热线:400-079-0305
全新2019款马自达6阿特兹已正式上市,外观方面,2019款马自达6阿特兹这次是彻底的更新,从小巧精致的风格一下改变成运动、时尚大气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非常的理想4870/1840/1450mm,轴距为2830mm。前脸进气格栅依然采用盾牌式设计,不同的是格栅内把横纹改为点阵式设计,看上去更富有力量感,前大灯更大,镀铬条也更大,看上去更凌厉,两侧的雾灯改为长条式LED日间行车灯设计。马自达6阿特兹腰线显得很修长,车窗采用镀铬条包边,BC柱均采用涂黑设计。马自达6阿特兹配备19英寸铝合金轮毂,采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样式设计,两侧尾灯采用一条弧形镀铬条连接,还加入了熏黑效果,看上去更运动。采用双边单出镀铬排气管设计,后保险杠还加入了一条镀铬条装饰。
2019款马自达6阿特兹内饰布局延续了马自达家族式设计,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三个圆形机械仪表,中控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内部整体层次分明,中控台配备一个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2019款马自达阿特兹内饰显得时尚、富有现代感,而且很精致。2019款马自达阿特兹中控材料很柔软,方向盘和换档杆均采用双色设计,而且全系标配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屏幕和双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车门和座椅的真皮都很柔软。2019款马自达6阿特兹配备加热和通风电动座椅、导航、平视显示器、自动调光后视镜、加热方向盘、后座USB端口和AC通风孔、加热式后排座椅、11音箱Bose音响系统、19英寸轮毂、自动高光束和雨刮器、具有停走交通能力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碰撞警告、车道保持、后视摄像头和盲点监控系统。
阿特兹中规中矩的空间表现应付日常使用并没有什么问题,只不过在同级中并没有什么优势。座椅的舒适程度尚可,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不错,并且实拍车型的前后座椅都带有加热功能。前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身高1.8米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剩余四指。后排地台的凸起程度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座椅中间配有带杯架的中央扶手,非常实用。此外,后排座椅同样配有座椅加热功能,并且还带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整体舒适程度较高。保持前排位置不变,同一名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三指,腿部空间剩余一拳。后备厢非常规整,但空间表现上中规中距,可能过后备厢内的拉手对后排座椅进行比例放倒,空间拓展性不错。
动力方面的配置却是非常不错的,发动机有2.0排量和2.5排量两种配置,而且还都是非常柔顺的自然吸气进气形式。2.0发动机最大马力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最大扭矩转速4000转每分钟,最高车速195公里每小时,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4升左右。2.5排量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2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最大扭矩转速3250转每分钟,最高车速达215公里每小时,综合油耗百公里7升左右。发动机方面的特有技术还有Dual S-VT双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燃油标准为92号汽油,采用了直喷的供油技术,只是环保标准还是国Ⅴ环保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