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载巅峰再飞跃

路虎65周年领创车主访谈

六十五载巅峰再飞跃

路虎65周年领创车主访谈

  • 金增龙鑫庄电子有限公司 董事长


      公司:玉环县鑫庄电子有限公司
      职位:董事长
      爱车:路虎揽胜
      兴趣爱好:旅游、自驾游
  • 台州国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玉环县鑫庄电子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玉环县大麦屿经济开发区,毗邻国家二类经济口岸--大麦屿港。公司创建于1985年,是生产铝电解电容器用密封胶塞和乙二醇的专业企业。现已拥有固定资产3200万元,面积12000平方米;生产设备、检测仪器完备先进,管理体制和质量保证体系高效完善;产品质量稳定可靠,跃居国际同类产品的前列; [点击详情]

精彩访谈内容

复杂的路况,不仅是驾驶者的战场,也是强者证明其传奇性驾控能力的绝佳舞台。路虎用旗下各具魅力的车型,对探险、勇气和至尊的品牌价值进行了最佳诠释。在六十五年的发展过程中,路虎始终专注于SUV的研发和生产,以业界领袖的前瞻视野不断创造经典。

您好!金总!非常感谢你接受我们太平洋汽车网的专访!
你好,很荣幸能接受你们太平洋汽车网的专访。
今年正值路虎65周年,路虎将在中国甄选65名领创车主,让中国的进取者代表路虎的精神。你认为这种精神该拥有什么品质吗?
我觉得应该是勇于开辟新道路、开创新事业的思想风采。敢于走前人没有走过的路,敢于做前人没有做过的事情吧!
您开的是路虎的哪款车型呢?
我开的是路虎揽胜
您觉得路虎品牌的哪一点是最吸引你的地方?
路虎的开拓精神吧!我是八十年代开始创业的,那时候选择了电子产品行业。就需要这样的开拓精神,敢为人先,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您驾驶的是路虎的哪款车型呢?为何您会如此钟情这款车?
时尚、动感、铝合金的车身,驾驶舒适性也非常不错,里面有很多比较人性化的设计,还有技术含量比较高的配置。我自己就是搞电子产品的,我们在对技术方面的追求比较高,而这款车恰恰在这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所以非常喜欢这款车。
对于路虎在65周年之后的发展,您有怎么样的期待和祝福呢?
希望未来路虎能为我们提供更多地高品质高性能的车型吧!也祝愿路虎未来越来越好,不断创造新的传奇!
说的太好了!非常感谢您接收太平洋汽车网的专访!
谢谢!

热卖车型推荐

经销商信息

台州国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122-987转507联系地址:台州市开发大道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