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稳重、大气 专访胜华元C5车主林女士

专访人物介绍

林女士开办的“小星星”儿童英语教育,自2002年7月8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把爱洒向每一位孩子”为教学宗旨,小星星英语以其特有的教学方法让孩子真正地喜欢英语,从而学英语、懂英语并用英语。为厦门地区学龄儿童英语教育事业作出了特殊贡献!

公司简介更多

厦门胜华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998年开始销售富康轿车,经过几年的发展逐步建立了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二手车置换、二手车转让寄售、装潢美容、汽车租赁和等汽车销售服务体系。

热点车型推荐更多

东风雪铁龙C5的外观设计走的是低调的时尚路线,充分的展示了法国人对于汽车时尚的理解,硬朗的腰线、如太空梭一样的造型、将标志与前格栅一体化的前脸等等造型都是在为C5的硬朗造型铺平道路,或者应该说C5更像是一个低调的法国男人,浪漫气息浓重且优雅自心而发。

·太平洋汽车网
您好,十分感谢林女士您可以在今天C5车主讲堂活动之余接受我们太平洋汽车网的采访。
林女士
我也非常高兴可以有机会和大家分享我购买东风雪铁龙C5的喜悦心情。
·太平洋汽车网
您当初购车时为什么选择东风雪铁龙C5?您最早关注到C5是什么时候呢?
林女士
当初购车的想法是选一台中高级的车型,作为平时使用。因为事业的需要,对于车辆的要求有些偏重商务功能,同时对于雪铁龙品牌的印象来源于之前使用的富康轿车,对雪铁龙车型的品质留有深刻的印象,因此也比较信任这个品牌。在打算购车时就首先了解到了东风雪铁龙C5,通过一段时间的了解以及到店试乘试驾最后很快决定了购买这款车型。
·太平洋汽车网
您对C5的第一印象如何呢?尤其像您这样的女车主想必于对选车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吧?
林女士
我一开始对于C5的外观造型就挺喜欢的,法国品牌它的设计总是会不经意间流露出那份浪漫的气息。在随后的试乘试驾当中,我对于C5的内饰做工及操控性以及动力方面都有更详细的了解。其实对于动力方面我的要求并不高,但C5 2.3L的动力在我提车使用了500多公里之后感觉十分顺畅,同时油耗也挺满意的。其实对于汽车我爱人会更了解一些,选车时他也一直给我很多的建议。
·太平洋汽车网
您为什么选择到胜华元店购车呢?
林女士
这里要感谢我的销售顾问小余,是她的周到服务及详细介绍才让我更加了解东风雪铁龙C5这款车,也是她的介绍让我决心购买这款车型。有这样好的顾问我再去选择胜华元购车也很放心,同时胜华元也十分重视我们C5车主的用车、驾车的方方面面,今天过来参加C5车主讲堂就学到了不少用车的经验,这里也十分感谢胜华元。
·太平洋汽车网
您是大概什么时候订的C5?订购的是什么车型,目前为止的用车感受如何呢?
林女士
我是大概9月底提的车,这段时间主要在市内使用,到目前开了500多公里。对于C5的感受与当初试乘试驾时相同,别看C5车子挺大的,开起来十分灵活,很容易让人就专注在驾驶上,有一些人车合一的感受(笑~~)。此外印象比较深的是,在高速上,C5很稳定并且噪音很小。我爱人也一直称赞说C5做工结实,光是开关车门的厚重声就很能体现雪铁龙造车的厚实。
·太平洋汽车网
选车您最看重哪些方面呢?
林女士
安全品质是我首选的要求,同时对于经销商的服务也会十分关注。幸运的是胜华元东风雪铁龙4S店和C5同时满足我这两个要求。因此今天我成为了雪铁龙C5的车主。
·太平洋汽车网
今后您还会选择东风雪铁龙车型吗?
林女士
有了C5愉快的用车经历我想肯定是会的,我爱人也十分期待雪铁龙可以在国内引入SUV车型,届时在选购新车时一定会考虑雪铁龙系列车型。
·太平洋汽车网
十分感谢您接受此次的采访,同时也祝林女士您的事业与您的爱车C5一样一帆风顺、鸿途大展。
林女士
谢谢!

厦门胜华元东风雪铁龙C5 2.3尊贵版车主林女士,从事教育事业。作为一名女性用户对于选车她有着自己独到的眼光,对于车辆在外形、内饰、操控感受上更体现了一位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心思。

厦门象屿胜华元机电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266-999转382 联系地址:高崎机场翔云三路 & 湖滨北路汽车城内西侧面2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