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uto专访厦门信达克莱斯勒总经理周世钦

信达克莱斯勒系深交所上市公司——厦门信达股份投资控股企业,主要代理美国原装进口克莱斯勒、JEEP全系车型,销售展厅位于滨北汽车城。目前,信达克莱斯勒所代理热销车型包括全新JEEP指南者、大切诺基、牧马人、自由客等,随着保有量顺利突破千台大关,信达克莱斯勒投入巨资在厦门北站建设具有全球最新标准的4S旗舰店已在建设中(预计7月份正式开业),新店落成后将为广大克莱斯勒、Jeep车主带来全球标准的全新服务体验。

    对于喜爱“纯粹”越野感受的车友来说,价格厚道性能给力的JEEP大切诺基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型。在全尺寸豪华SUV界,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始终象征着最为纯正的SUV血统,与最为全面的路况驾驭能力。17年前,第一代大切诺基首次将奢华配置、越野性能和公路能力集于一身,从而开创了全尺寸豪华SUV这一细分市场。17年间,三代大切诺基在各自的时代中改写着全尺寸豪华SUV的定义标准,并在世界范围内创下了、惊人销量。如今,越野混搭豪华的王者再次袭来,Jeep大切诺基SRT8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为119.99万元,采用6.4升HEMI V8发动机,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

姓名:周世钦
职务:总经理
公司:厦门信达克莱斯勒

非常感谢周总能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向我们介绍厦门信达克莱斯勒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服务特色。在这里,太平洋汽车网厦门车市祝周总事业一帆风顺,亦祝愿厦门信达克莱斯勒公司销量业绩蒸蒸日上!

·太平洋汽车网

周总,您好!首先感谢您接受我们太平汽车网的采访,您能否给广大网友们介绍一下厦门信达克莱斯勒的概况?

周世钦

厦门信达克莱斯勒是克莱斯勒汽车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克莱斯勒经销店,展厅环境豪华舒适,厦门地区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授权销售克莱斯勒旗下车型的公司。秉承“一流品牌,力求完美”的服务理念,以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的信任和支持,售后拥有资深的维修团队保障客户车辆的放心使用,为客户提供全年不断日的售后服务。全系列的车型,价格20多万元起的多款车型,可以让客户多样化选择。

·太平洋汽车网

我们知道在此次升级开业前,就已经营业了很长时间,当初集团在选择品牌时为什么会选择克莱斯勒呢?

周世钦

其实我们主营的是克莱斯勒旗下的克莱斯勒车型以及JEEP车型,在SUV 发展的历史长河中,Jeep 作为整个SUV 市场的领航者,作出了它不可磨灭的卓越贡献。今天,JEEP及其中文名“吉普”几乎成为了所有越野车的代名词。在车系阵容庞大,尽显全路况气度的Jeep家族中,每位消费者都可以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多年来,Jeep 一直在汽车制造技术和四驱系统领域持续不懈地努力,在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来科技魅力与极致心灵体验的同时,Jeep 的名字也站到了时代的最前沿。我们相信克莱斯勒在国内市场的发展潜力,并且我们集团有也足够的实力做好这个品牌。

·太平洋汽车网

在车市日渐成熟的今天,消费者也越来越关注售后服务。您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是如何看待售后服务的?而服务顾问在售后服务过程中扮演的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周世钦

对于售后服务来说我们一直是非常的重视,我们公司的售后服务同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从我们获得的荣誉就可以看出。克莱斯勒这个品牌对售后服务也一直是非常重视的,所以我们无论是在服务质量、态度还是管理体制、专业性上,整体优势都是明显的。服务顾问是公司售后服务的一个窗口,是公司与客户沟通的桥梁,所以我们一直要求我们的服务顾问以热诚、专业、高效、可信,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宗旨关怀我们的客户,让客户有回家的感觉。

·太平洋汽车网

在服务方面我们是否有什么自己独特的优势呢?

周世钦

我们信达克莱斯勒从08年开业到现在已经经历了4年,这期间每次厂家培训我们都一定会参加,目前售后维修工作人员都是经过克莱斯勒专业培训。而且我们公司有几位售后维修的师傅已经是克莱斯勒官方最高级别技师。

·太平洋汽车网

未来我们针对信达克莱斯勒店的客户还将推出哪些增值的服务呢?

周世钦

很多车主其实买JEEP车型并不是真正的要去越野,只是喜欢它们的外型,不了解JEEP真正能够走到今天是因为它出色的越野性能。我们公司十分重视车主用户的服务增值,未来我们会定期组织克莱斯勒车主举行各类的活动,包括用车保养、自驾旅游、业余休闲娱乐活动,进一步丰富我们信达克莱斯勒客户的闲暇时间。同时,我们也会开展一些用车讲座类的活动,也欢迎厦门地区广大克莱斯勒车主用户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太平洋汽车网

最后请您对关注、关心克莱斯勒的网友说几句话!

周世钦

十分感谢广大的太平洋汽车网网友以及车友关心信达克莱斯勒的动态,客户至上是我们信达克莱斯勒的宣言,我们将秉承一贯方针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最贴心、最及时的优质服务。感谢大家对信达克莱斯勒的长期支持,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光临!

厦门市信达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822-556转225 联系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滨北汽车城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