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uto专访厦门驰宇天津一汽销售经理

厦门市驰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一九九五年五月十八号成立以来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企业实力日益增强。现代理 比亚迪、天津一汽二大品牌,拥有比亚迪、南山天津一汽、和同安汽车专用展厅共1600㎡。 近几年来,公司销售额始终排在全市同行业的前列,2007至今售车3000多辆,销售额上亿元。公司在厦门及周边地区享有较高的声誉,2000年被厦门市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优秀企业称号。并于2006年获得比亚迪银牌服务奖,2007年被评为杭州大区优秀经销商。2008年获得比亚迪F3“最受关注自主品牌奖”、比亚迪F6“2008年厦门最值得期待新车奖”、09年6月比亚迪F6更获得1.8L-2.0L全国节油总冠军。比亚迪品牌F3、F6系列“2008年最具市场表现力大奖”。公司09年获得“厦门诚信汽车经销商”殊荣。更被评为福建省唯一“比亚迪五星级售后服务店”称号。天津一汽品牌内威志系列更是在厦门地区有突出表现,获奖无数。此外,公司于1999年06月率先开展汽车消费贷款业务,是厦门第一家与银行合作开展信贷业务的汽车公司。 公司一贯坚持诚实守信、求好做强、稳健发展的经营方针。始终以客户的满意度为检验各项工作的标准,致力于做成品牌突出、服务至上的现代化新型企业。 2008

    全新一代威志V5正式上市,虽然说天津一汽的威志上市时间已经快到5年时间,其总体的销量表现还算不错,但鉴于目前中国车市更为激烈的竞争环境,威志也确实到了该改款更新的阶段。全新一代威志V5的推出,是天津一汽明年计划推出的三款新车中最先亮相的车型。双色设计的尾灯组。而内饰采用全黑的内饰风格,同时辅以亮银色装饰条,更显年轻。威志V5的车身尺寸与现款的威志相比,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45mm,而其他方面未作改变。威志V5将搭载的是配备有VCT-i技术的1.5L型号为CA4GA5发动机,官方表示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会有不错的表现。新车采用镀铬装饰的三幅式前格栅,大灯采用熏黑设计,另外前保险杠中央部分的黑色涂装也增添了质感。目前厦门驰宇天津一汽全新标准4S店即将隆重开业,同时威志V5车型也将在厦门地区全省首发,威志V5展车现已到店,目前接受客户预订单,订车时间在30个工作日左右。

厦门驰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厦门市驰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现已成为华南区销售冠军,华南区的旗舰店近期首款天津一汽威志V5,作为天津一汽“省钱、省心、省时”的又一力作,威志V5完美实现对国际顶级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小编针对威志V5对驰宇汽车销售经理郑克春进行专访,让消费者和朋友们对威志V5有更多的了解。

·太平洋汽车网

目前V5有3款手排挡的车在接受预定,那预计自排挡的车会什么时候出呢?

郑克春

很快,预计手排档五月初就会到车(店),等手排档到车后,自动挡也会跟着出来,预计5 月中旬我们的自动挡就可以接受预定了。

·太平洋汽车网

威志V5倡导了双“I”理念,那这里的双“I”是指哪双“I”呢?

郑克春

双“I”是指智能节油,智能安全这两方面。威志V5所采用是一个升级版的发动机,这个发动机获得了世界专利的,没有回流管,渠中偏离8㎜,它颠覆了传统发动机的死点,做功顺畅,噪音更小,没有回流管,进多少气喷多少油,不浪费一滴油。有减速自动断油的功能,客户可选装ISS怠速启停系统,一天可节约300~400ml的油。安全方面,V5配备了儿童安全座椅,双安全气囊,BOS刹车优先系统,大灯三段可调节。

·太平洋汽车网

威志V5适合那些类型的消费者。

郑克春

一汽整体面对的是成熟、稳重、务实的中年群体,平均年龄在34周岁左右。他们会更注重V5的性能。

·太平洋汽车网

一般的选择威志V5的消费者,都是被它的什么所吸引呢?

郑克春

80%以上的客户都是受到的口碑影响而选择的。这归功于一汽的品牌效应和良好 的口碑宣传。我们一汽始终坚持着“省钱、省心、省时”的品牌理念。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威志V5的使用成本是多少呢?

郑克春

常规保养是不变的,一个月185元左右,我们的售后是全国最省的。V5的首保是2000公里,随后每次叠加5000公里。加上保险V5的首保最多3000元。跟同类型的其他车型相比,三五年下来可省一桶金。

·太平洋汽车网

你还有什么话要对我们网友说的吗?

郑克春

威志V5在养车成本、油耗、配件方面都是最省的。经过试乘试驾,我的感触很深,这个价位,加上我们倡导的新理念,V5真的是值得消费者期待的。

厦门市驰宇(天津一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822-556转192 联系地址:厦门市南山路南山汽车城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