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uto专访厦门胜华元雪铁龙总经理——方新朋

东风雪铁龙全球最新标准胜华元4S旗舰店位于厦门机场翔云三路,交通便利。据了解,东风雪铁龙全球最新标准胜华元4S旗舰店是东风雪铁龙全国217家4S店网点新形象改造的标志性门店,全面代理东风雪铁龙C5、世嘉、爱丽舍、C2等系列车型。作为厦门地区目前唯一的授权经销商,厦门胜华元4S旗舰店的开业,将为广大厦门客户提供更好、更优、更全面的服务。

    新世嘉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雪铁龙新家族脸谱的前脸设计,镀铬双人字形标志与中网格栅完美相融,看起来更加厚重而富有层次感,前大灯造型大气而犀利,发动机盖增加了两条宽大筋线看上去极富力量感,整个前脸更增几分阳刚之气。相比图片,实车看起来造型大气流畅、更有视觉冲击力。相对于前脸的显著变化,新世嘉尾部造型的变化主要是尾灯形状变得更圆润,并增加了LED光导设计,雪铁龙新logo双人字标底下加入了雪铁龙的英文名称,添了几分灵动气息。

厦门胜华元雪铁龙总经理

近期,新世嘉在太平洋汽车网上受到网友们的极大关注,新世嘉究竟有何优势?在销售服务方面东风雪铁龙又有何特点?带着这些疑问,PCauto采访小组走近厦门胜华元雪铁龙4S中心,对话胜华元雪铁龙总经理方新朋。

·太平洋汽车网

新世嘉的上市对于老世嘉来说意味着哪些突破?

方新朋

突破点:新世嘉在外观方面的变化是最大的。从车头立体车标造型是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中国首发,这也正是体现东风雪铁龙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尊重。另外,在内饰方面做了不少的改进。造型呈悬浮式内饰结构,更加充满运动和科技风格。尤其在配置方面,新世嘉全系标配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AUX接口、带储物功能的前排扶手、电子调节大灯等人性化配置。后排座椅方面也改进乘坐舒适型。新世嘉此番新世嘉凭借大气流畅的风塑美学设计、从容自如的动态驾驭体验以及更丰富的舒适安全配置,为都市精英群体奉上了集创、享、驭于一体的全新驾乘感受以及动感精致的品质汽车生活。

·太平洋汽车网

新世嘉的上市对东风雪铁龙其他车型的销售有没有什么影响呢?

方新朋

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的主力车型,世嘉自2008年上市以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高度青睐,不仅摘得“2009 CCTV中国年度中级车”等重磅奖项,更以月均销量过万的成绩稳居主流中级车市第一阵营。此方,新世嘉创享上市,也给东风雪铁龙全系车的销售注入新的动力,带来一阵疯狂购买热潮,并更好对雪铁龙品牌认可,提高了雪铁龙品牌美誉度,对于东风雪铁龙全新系车型的销售也起到很好促进。

·太平洋汽车网

目前的市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作为雪铁龙的主打产品,相比竞争对手新世嘉的优势主要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新世嘉适合哪些类型的客户呢?

方新朋

世嘉作为雪铁龙品牌主打车型,对于目前市场竞争来说:新世嘉无论从车子外观还是性价比来说有具有很好优势,新世嘉“型@动有我”大气流畅整体设计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加突出都市轿车美感更受大众喜爱;在安全操控方面,传承“WRC冠军品质”及操控实力,给与您更安全更舒适超然感觉。总之:新世嘉对与同级别车型对比,无论从外观、价格、性价比来说都是具有很大优势。 新世嘉上市就是定位于“型@动有我”时尚、美感、动感一款都市新型轿车。走的也是时尚路线,对于客户群体受众主要也是:时尚年轻一族、都市家庭用车等。

·太平洋汽车网

新世嘉从推出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的市场反映如何呢?

方新朋

新世嘉即3月21日上市以来,在广大车友、媒体朋友中一直认可,在3月24日晚,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厦门上市发布会,广大车主朋友、各界来宾齐聚在展厅里,共同见证了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厦门创享上市这一盛举,当晚就成功成交新世嘉22台佳绩。在上市这段时间中,新世嘉在用户口碑都很好好评,广大车友对新世嘉认可与好评也是对雪铁龙品牌承认,新世嘉整体销量也是稳趋增长的状态。

·太平洋汽车网

新世嘉市场反应如此的好,那新世嘉主要吸引了哪些类型的用户呢?

方新朋

主要吸引客户全体:时尚年轻一族客户、都市家庭用车客户等。

·太平洋汽车网

售后服务一直是东风雪铁龙着重注意的环节,可以介绍一下对于新世嘉你们在这方面的努力吗?

方新朋

厦门胜华元4S店,作为东风雪铁龙全球最新标准4S旗舰店的形象店,以简洁、人性化的功能分区,为每一位客户提供 “沙龙式的服务环境”; 在服务方面,严格执行东风雪铁龙的“七大服务承诺”与“九大步骤”,不断完善系统化的服务流程;并以24小时全天候紧急救援服务、“新世嘉一对一专属服务”以及“移动服务站”等服务形式展现诚挚的态度;并逐渐建立和完善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科学的服务。胜华元将始终致力于达成客户 “满意的体验”,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尊享服务而努力。

·太平洋汽车网

今年内我们东风雪铁龙还将会有什么新车型上市吗?

方新朋

会有的。雪铁龙首款入华SUV C4 AIRCROSS即将上市。这款SUV C4 AIRCROSS秉承雪铁龙品牌一贯追求的品质品味及人性科技,雪铁龙C4 AIRCROSS为追求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注重高品质生活、关注科技兼具实用性的城市精英们而准备。

·太平洋汽车网

感谢您接受我们太平洋汽车网的专访,您有什么话想对关心、关注东风雪铁龙新世嘉的网友说吗?

方新朋

首先,我以代表东风雪铁龙厦门胜华元全体员工对关心、关注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广大网友、车友表示衷心感谢。 2012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20周年。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性化的科技、人性化的设计、人性化的服务为出发点,不断引领汽车生活潮流,为用户创新品位汽车生活。新世嘉将是东风雪铁龙品牌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创享车生活奉上的又一主力车型。 新世嘉,将与全球260万用户一起,掌控自我、享受生活。2012,与新世嘉一起,做自己的冠军。

厦门象屿胜华元机电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266-999转382 联系地址:高崎机场翔云三路&湖滨北路汽车城内西侧面21D&同集北路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