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uto专访厦门国戎北京现代总经理周建文

厦门国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1日,公司经营地址位于厦门市马垅汽车交易市场,集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厦门惟一一家北京现代4S店,是北京现代授权在我市独家经营伊兰特、索纳塔、途胜、御翔畅销车型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国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秉承北京现代“真心伴全程”的服务理念,以“用户第一”为经营理念,把用户当作终身客户来服务。尽力为国戎的每一位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新悦动更加时尚、大气。新悦动对包括前格栅、前大灯、机舱盖、门把手、轮毂、尾部装饰条等13项外观设计进行了改进。充满野性的前脸设计,带来大气、硬朗的全新视觉冲击。大棱角立体式前大灯、大气的前散热格栅、强劲的发动机舱盖特征线,完美融为一体,呈现出典型的“流体雕塑”风格。镀铬装饰的大面积应用,同时LED侧转向灯巧妙融入外后视镜,与车身流畅的线条相结合,彰显运动、现代的设计风格。

厦门国戎北京现代总经理

在厦门国戎汽车9周岁生日来临之际,正遇国戎北京现代升级店面开业。在这双喜临门的时刻,国戎北现给我们广大消费者带来了那些优惠活动呢?全新升级的4S店各个方面做了哪些提升呢?带着一系列的问题,小编走进了厦门国戎北京现代4S店,对话总经理周建文先生。

·太平洋汽车网

国戎北京现代旧店新开,在硬件设施方面做了哪些提升呢?

周建文

我们的展厅面积从以前的604㎡扩大到现在的676㎡,其中客户休息区从原来的73㎡扩大到现在的223㎡。现在国内公共场所开始禁烟,为了方便顾客,我们特意新增了吸烟区。还增添了独立的影院区域。最大的改变时新的售后接车区,我们采用了一对一独立式的接待方式。

·太平洋汽车网

在客户满意度提升方面,2012年国戎北京现代4S店有哪些计划?

周建文

为了让客户感觉更加舒适,提高客户满意度,我们投资了几百万来升级我们的4S店,算是提高客户的满意度的重大举措。

·太平洋汽车网

新店开业,是否有什么优惠信息带给消费者?

周建文

我们新店开业正好结合国戎汽车的9周年庆,在销售方面我们也做到大量的“促销”“让利”“感恩”“回馈”。国戎汽车的今天离不开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我们9周年庆就推广“百万回馈"。我们的宗旨是:0利润,卖给客户。在售后方面我们提供了空调免费清洗服务。

·太平洋汽车网

今年咱们北现的新店预计销量是多少呢?

周建文

今年市场变化大,真的很难预测,但可以保证会继续保持着去年的销量。

·太平洋汽车网

针对2012年汽车市场的发展与动态,贵店通过哪些宣传方式来扩大宣传力度?

周建文

我们五月的“盛‘厦'之夜 九周年庆“以81台的销量圆满结束,活动销量又创新高。作为新店开张的的第一个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在8月份,我们将推车全新的朗动,这款车必定会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它非常的具有时代感,对于这款车的销量,我们非常有信心。

·太平洋汽车网

一个企业的发展里离不开团队的建设,您在打造自己的团队方面有哪些心得和总结,能分享一下吗?

周建文

最为一个企业要持续稳定的发展,一个稳定的,有上进心,有创造性,有合作精神的团队是很重要的。我们的团队的很稳定的,这么多年来,就因为我们一个优秀的销售团队,一个技术过硬,有服务意识的售后队伍,才使得我们的国戎北京现代一直稳定,平衡的发展。作为一个管理人员来说,我认为知人善用,把人才放在合适的位置上,给一个适当的空间让他发挥,这才能充分的调动个人的能动性,使他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太平洋汽车网

周总凭借您这么多年的汽车市场经验,您对2012年的车市走向怎么看?

周建文

下半年如果国家继续对汽车市场进行调控,那么大盘就不会有大的变化,现在的市场就是拼服务,谁的服务好,谁能赢得客户的认可,谁就能占据更大的市场。中国的车市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无法有一个准确的预测。

厦门国戎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400-6822-556转242 联系地址:厦门市马垅汽车交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