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明至一汽-大众

专访人物介绍

厦门明至一汽-大众4S店总经理
以用户的满意和期望,作为对质量始终不渝的追求,让一汽-大众成为高品质汽车的代名词
以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作为质量不断提高的保证
以产品安全和环境保护,作为对社会的责任
保证产品质量是做好其他任何工作的前提;可靠的质量就是对用户最好的关爱
质量是公司实现规模效益的保证

公司简介更多

盈众明至集美店是盈众汽车集团在厦门岛外全新打造的全球最标准的一汽-大众汽车4S展厅,也是鹭岛最美的一家一汽-大众汽车4S店。 展厅在设计上以人性化为核心,整体外观设计和建造风格在秉承大众汽车最新风格的同时,也将大众汽车的品牌精神贯穿到展厅的每一处细微角落。宽敞的展厅内设有前台接待、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销售、汽车精品展示及功能配套区域。同时我们还将为客户提供精致可口的小食,展厅内更设置了小型影院、休闲吧台、网络区,甚至按摩区,令车主在等待的过程中放松心情,打造舒心的服务体验。在维修领域,将秉承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的核心服务理念,把“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关爱”客户的终端目标交融一起。最新引进的360°智能洗车房更成为明至一汽-大众的亮点,将免费为进店车辆提供洗车服务。明至的售后服务站将360度贴心照顾您及您的爱车。

热点车型推荐更多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是一款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拥有隽永的现代动感造型,采用德国大众的制造工艺和造车理念,融入“Bauhaus包豪斯”简约、实用的设计元素,将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新一代速腾是基于内部代号为NCS的最新海外版第六代Jetta发展而来,取代了现款基于第五代Jetta的速腾车型。全新速腾有着现代、动感完美结合的外形特质,整体造型浑然天成,焕发着包豪斯艺术的气息。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岛外的一汽大众经销商,在客源上不能与岛内经销商相提并论,那我们明至一汽-大众将以什么样的姿态来吸引客户呢?
王总
是的,在客源上岛内是比岛外拥有着优势,但岛外也有岛外的优势。岛内的地价昂贵,在试驾,维修等领域,我们明至一汽-大众将会比岛内更有优势,我们将会利用一个美丽舒心的购车环境来吸引车主,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太平洋汽车网
刚刚提到服务,那我们明至一汽-大众拥有什么服务理念?
王总
我们的服务理念是严谨就是关爱,这理念体现了我们的专业精神和严格的服务标准,唯有如此,才能保证我们的技术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同时,这也传达了我们对用户的责任心,和关怀心。鞭策我们用最专业的技术,最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尊敬和赞誉。
·太平洋汽车网
能不能具体的说说这个服务理念?
王总
严谨和关爱是两个部分。严谨”是一种态度,这种态度与德系车一脉相承。它是一丝不苟的决心、精细的零件、务实的管理、高超的技术、强大的规模、紧凑的时效、严格的标准、科学的流程。这种悉心入微的精神,将始终贯穿在我们的服务体系之中;“关爱”是我们的服务给予车主的感受。从走进服务大厅的那一刻开始,客户的感受就是检验我们服务的唯一标准,只有贴心的服务、令人信服的解决方案、真诚的销售方式,才能给我们带来好的口碑、强的信任感、高的满意度。即使客户的爱车行驶在路上,我们的关爱依旧如影随形。

经过22余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已经从建厂当初的一个品牌一款产品,发展到现在的奥迪、大众两大品牌9大系列产品——奥迪A6L、奥迪Q5、奥迪A4L、迈腾、CC、速腾、宝来、高尔夫和捷达轿车,每款产品无论是性能还是销量都是其细分市场里的主导产品

厦门明至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122987转425 联系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后溪镇汽车物流管理中心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