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讴歌售后全国竞赛夺冠心路

建发讴歌

建发讴歌售后全国竞赛夺冠心路

建发讴歌

  • 杨川技师

    作为Acura(讴歌)售后技能评比的最高舞台,Acura(讴歌)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而你知道吗?这两届的冠军都被建发Acura(讴歌)4S店的售后精英收入囊中。如何在众多实力选手中拔得头筹,让我们来听听来自建发讴歌的第二届Acura(讴歌)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冠军杨川及建发Acura(讴歌)4S店副总经理、售后“总教头”郭南青的卫冕心路吧!
  • Acura(讴歌)厦门海沧店

    建发讴歌 [点击详情]

精彩访谈内容

如今,售后服务领域逐渐成为各大车企相互较量的主战场。而“售后服务技能赛”是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平台,俨然是各家的“点将台”。

过硬的功底是取胜不二法门
“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技能高手一决高下,机会很难得。”杨川表示,能在2013年代表建发厦门讴歌店踏上卫冕之路,自己很高兴。当然,同事何清荣是第一届全国冠军,这让他2013年参赛的压力更大了。杨川对大赛比赛规则了然于心,而在他看来,过硬的实力才是取胜的不二法门。“去年的大赛定在11月15日举行,我们店在去年10月进行了内部选拔。选拔赛结束后,我每天都按照比赛流程练习一遍。车间的兄弟们会帮忙把关,我还有哪些不足,有哪些地方能做的更好,他们会一一指出。这样的反复练习,让我对自己更有信心。”杨川表示。 “最后的比赛是将21位参赛选手抽签分为6组,而我抽到了最后一组。结果,我就在封闭的小房间里干等了一个上午。”大赛当天的情景,杨川还历历在目。杨川告诉导报记者,比赛过程中,让他印象最深的还是故障排除实操环节。杨川说:“毕竟是全国性的比赛,我那天还是紧张了,动作没有平时利索。但总体而言,我心态还是保持的不错。我们常说,‘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这一点也没错。在越关键的比赛,就越应当保持平常心。只有心静了,才会做好细节。例如,在比赛的过程中,工具使用后要要擦干净才能放回原位,不然会被扣分的。”
日常的工作是永久的竞技场
“连续两次获得全国售后服务技能竞赛的冠军,这确实很不容易。”建发Acura(讴歌)4S店售后“一把手”郭南青感叹,这个成绩是团队共同付出取得的。“建发讴歌的售后人员比较稳定,从2008年组建至今基本还是原班人马。售后服务领域很辛苦,没有太多的技巧可言,更重要的是肯干。我记得,第一届冠军何清荣在备赛时非常刻苦,短短时间内就瘦了近10斤。”郭南青说。 “2014年,我们会继续参加第三届的比赛。据了解,今年比赛的难度系数会增大。再加上相关比赛规则是——之前参加过大赛并获得一定名次的人员,就不能再参与。为此,在人员储备方面,我们会再加一把劲。” 郭南青认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把平时的工作做扎实才是最终取胜的王道。“对于建发Acura(讴歌)店每一名售后服务人员而言,平时的工作就是我们的竞技场,客户的满意就是最好的嘉奖。”郭南青说。

热卖车型推荐

经销商信息

Acura(讴歌)厦门海沧店

销售热线:400-6266-999转387联系地址:海沧区马青路1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