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uto专访厦门盈海斯柯达林总

专访人物介绍

厦门盈海斯柯达总经理

公司简介更多

厦门盈海汽车有限公司是盈众控股集团下属子公司,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厦门地区特许经销商,也是华南区首家建成开业的斯柯达经销商。2007年6月9日开业,迄今已经有8年的历史,8年的时间里,我们一直践行盈众汽车“卓越服务、快乐生活”的企业使命,持续追求领先的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服务标准,以创新性的专业服务水平,为客户打造更加快捷、舒适的汽车生活。

热点车型推荐更多

低调也好,平庸也罢,在斯柯达看来都将成为过去式,产品的性格取向正在逐渐转变,这不仅体现在车型的重新命名上,更有其独有的产品特点作为依托,与大众品牌也有了越来越明显的差异,而这些差异与售价无关,至少在全新一代的速派身上是这样,我们见到了最年轻,最具卖点的一代产品,似乎退而求其次的选择现在听起来已经有些牵强了。

·太平洋汽车网
您好林总,转眼,厦门盈海斯柯达已经走过9个春秋,斯柯达品牌基因已经深深植入厦门市场,您认为什么最能代表斯柯达的品牌精神呢?
林炳忠
您好,斯柯达诞生于1895年,到现在已经有120多年的历史,而盈海斯柯达从2007年组建至今也走过9个春秋。在这9年的时间里,斯柯达一直秉承着它的服务品牌——“Human Touch人性关爱”。让我们将斯柯达的人文关怀传递到每一位客户心中,在保证产品力的同时,也留住了客户的心,使得老客户的回店率一直很高。
·太平洋汽车网
据不完全统计,经过9年的辛勤耕耘,目前盈海斯柯达保有客户已1.5万左右,您认为是如何取得这么多客户的信任的。
林炳忠
服务质量的高低取决于细节工作的程度,只有将服务的细节做到位,客人才能感觉到服务的存在。我们在这9年的时间里一直坚持细节服务,保持着“用心,用情,用力”的工作习惯,把这种习惯传输到每个销售及售后人员的观念里。客户在感受到了这种服务之后,自然就会信任我们。
·太平洋汽车网
客户服务是品牌立足的基础,关于服务方面我们盈海斯柯达还有哪些特色呢?
林炳忠
斯柯达品牌的经营理念使得客户的品牌忠诚度很高,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很多品牌在短短的几十年甚至几年就惨遭淘汰,而斯柯达虽历经百年沧桑,却愈显朝气。我们会为客户做星级评定,对客户的活跃度及转介绍等做不同的加分。这种方式不仅让客户和4S店的关系加强,也让我们更好的回馈客户。
·太平洋汽车网
公司的成功是离不开员工的辛勤工作的,对于这个问题,您在团队管理上注重的是哪方面呢?
林炳忠
我们店虽然只有9年的历史,但是我们有20%的员工是7~8年的老员工。他们见证了这家店的历史,一直秉承着细节服务的理念,一直坚持着“用心,用情,用力”的工作习惯服务于客户。同时我们也是以这种理念来对待我们的员工。
·太平洋汽车网
我们知道厦门盈海斯柯达在这9年中服务了很多的客户,也取得了很多的荣誉,能给我们介绍一些吗?
林炳忠
连续7年蝉联上海大众斯柯达白金经销商,荣获斯柯达绿宝石奖励,获评斯柯达品牌“全球最佳经销商”、获评汽车行业的“中国百强4S店”。现在的厦门盈海在经过更多的成长和沉淀之后,已然成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服务营销标杆店,同时,客户数量突破10000位,跨进“万辆俱乐部”;售后服务水平也在不断地提升,在专业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追求卓越,成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华南区特约技术中心站。
·太平洋汽车网
感谢林总您抽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您与盈海斯柯达在2016年里再创销量新高峰!
林炳忠
谢谢,同时也感谢太平洋汽车网的网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

厦门盈海在经过更多的成长和沉淀之后,已然成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服务营销标杆店,同时,客户数量突破10000位,跨进“万辆俱乐部”;售后服务水平也在不断地提升,在专业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追求卓越,成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华南区特约技术中心站,为更多用户答疑解忧。

厦门盈海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97-9662 联系地址:厦门市高崎机场红绿灯往集美方向20米(金尚路与枋钟路交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