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联众搏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105号
优惠热线:0592-6895489
厦门联众搏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联众搏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联众搏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汽集团正式授权的上汽名爵(MG)品牌4S店,地点位于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105号(闽江水利局旁)公司提供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正规标准化服务。它严格按照上汽集团乘用车分公司建店标准建设,公司占地2000平,售前展厅宽敞明亮,配套设施完善,售后服务专业高效,售前售后员工拥有40余,是一支对生活充满自信与激情、对工作充满责任与担当的专业、高效、贴心的高素质团队。
联系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105号
优惠热线:0592-6895489
车型展示区
厦门联众搏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汽集团正式授权的上汽名爵(MG)品牌4S店,拥有全面的车系车型。严格按照上汽集团乘用车分公司建店标准建设,公司占地2000平,售前展厅宽敞明亮,配套设施完善。
客户休息区
厦门联众搏程名爵4S店售后服务专业高效,售前售后员工拥有40余,是一支对生活充满自信与激情、对工作充满责任与担当的专业、高效、贴心的高素质团队,来这里,让您感受家庭般的温馨。
售后机修区
厦门联众搏程名爵4S店作为上汽名爵统一标准建设的4S店,公司设有上汽专业检测维修技术及专用设备,在不久的将来将会为广大客户打造成全方位专业一体化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装潢美容、汽车金融、汽车保险、二手车业务及新车挂牌及与汽车相关的一条龙服务。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