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团购报名 ↓
姓名:
电话:
地区:
车型:
 
 
 
  • 车展介绍
  • 交通指南
“服务”与“特色”是海西汽博会永恒的追求,2017海西汽博会将使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1-A8及B3、B4、B5共11个展馆。本届汽博会在各项服务上提升,争取让政府、企业、消费者等各方都满意。[详细]
19路(会展中心--火车站--轮渡) 29路(会展中心--厦大) 30路(会展中心--经湖滨南路--轮渡) 36路(会展中心--东渡) 鹭驰1路(会展中心--湖里) 91路(会展中心--机场) 805路(同益码头--会展中心) 47路(厦大--前埔北区) 95路(海沧车站--会展中心) 98(东渡--会展中心) 105(同安车站--会展中心)
车展平面图
实拍解析
  • 厦门实拍图解领克02

    领克在车型布局上在密锣紧鼓地进行,旗下第二款车型领克02已经亮相,溜背造型十分抢眼。

  • 近期新上市新能源车型汇总

    自主以及部分合资车企在探索一条新的发展之路,它们带来的车是实实在在拥有不错产品竞争力的。

参展经销商
已报名车友
地区 姓名 意向车型 电话 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