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ar

敞篷乐趣 动感风范 PCauto实拍宝马2系敞篷轿跑

好多人问买敞篷车干嘛用,没有性价比,80%的时间都是合着篷在开。其实就是追求那点小情怀,追求一种惬意的生活方式,还有就是,敞篷车未必不实用。打开顶篷,仰望天空,这是一种生活态度。宝马把最纯正的紧凑级豪华敞篷轿跑车——全新BMW2系敞篷轿跑车带到中国市场。这款车型于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在其先驱车型BMW1系敞篷轿跑车的基础上,在豪华紧凑车型细分市场中实现了更加纯粹的敞篷轿跑车驾驶乐趣。

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是目前豪华紧凑型细分市场中最具动感风范的车型,在其先驱车型BMW 1系敞篷轿跑车的基础上,将驾驶乐趣、行驶效率、灵活性、舒适性、功能性和智能联网方面进行了更完美的升级2系敞篷版共有3款车型,价格在32.53万——42.9万元区间。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盐城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新区新华路8号

电话:400-923-0648

外观设计

宝马2系敞篷车的前脸张扬个性,宝马家族式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大灯线条勾勒出鹰眼的造型,锐利感十足!侧身完美的车身比例,敞篷版车型与之前的220i普通车型完全相同,车重为1625kg,比普通车型重了165公斤,最小离地间隙也比普通版车型(146mm)低了6mm,使得车身重心放的更低。BMW研发团队进一步突出了BMW家族敞篷轿跑车的基因优势,使得超越同级的动态性能成为BMW2系敞篷轿跑车最鲜明的特色,独树一帜的后驱形式和强大的动力体系展现出BMW标志性的品牌特征。同时,在驾驶舒适性、丰富的功能性和创新装备等方面也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敞篷感受。

内饰空间

内饰宝马家族风格,运动设计套装非常符合这种两门敞篷车,让运动味更浓一些。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布局比较人性化。双圆形仪表盘,黑底白字的搭配,信息显示的非常清晰!三幅式的方向盘简洁大方,方便实用,而且功能比较齐全,真皮材质,握感出色。中控布局非常的规整,让人看的非常的舒服。2系敞篷将是国内第一款推出互联驾驶在线商店功能的车型,用户可以通过此功能自动下载或更新车载软件。2系敞篷版也同样发挥了这种实用精神。后排座椅不仅仅是装饰,比起那些后座连应急都坐不进去的双门车来说,2系的确非常实用。而且敞篷版的软顶设计相比硬顶车型也将头部空间增加了不少。

动力配置

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标配8速运动型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需求。此外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以及丰富的选装配置也随整车同步上市,专属的设计将会让每一台BMW 2系敞篷轿跑车与众不同。8AT的变速箱几乎已经覆盖了宝马旗下的所有家用车型之中,这台变速箱的出色程度也是很有口碑的。前悬架是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后悬挂类型是五连杆独立悬架,悬挂的中后段对车体有着很好的支撑力,车身很平稳。宝马2系敞篷版的软顶还提供了黑色、棕色和灰色三种搭配。宝马2系敞篷版车型还提供了多种排气管布局。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