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ar

高品质 时尚动感运动风 PCauto实拍别克威朗

作为别克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威朗汇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打造,将时尚动感外观、精致舒适的驾乘空间与精准敏捷的运动性能融为一体,为新生代精英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6月27日威朗新车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别克威朗系列共八款车型,售价13.59万元—19.99万元。盐城新城别克4S店,威朗现已到店,下面让我们一起去观看威朗风采吧!

作为别克品牌布局中级车市场的又一款重量级车型,威朗为追求时尚动感与高品质驾驶体验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全新选择, 并与他们携手谱写精彩人生。威朗的上市,也折射出别克品牌以产品更新换代为契机,着力为用户打造创新体验,并通过不断完善产品型谱,满足消费者多层次、多元化需求,加速品牌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盐城新城别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老店:盐城市世纪大道888号 新店:开元路41号

电话:400-666-4762转36

外观设计

威朗整体造型时尚运动,生动诠释了别克新一代产品“优雅动态美学”的设计理念。直瀑式格栅传承别克家族特征,采用高亮电镀饰圈及钢琴黑内衬营造出更为突出的高档质感;展翼型HID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独特醒目,配合展翼式LED尾灯,勾勒出别克新一代产品标志性的“展翅飞翼”视觉识别特征。在威朗身上,你能找到多处君威和君越的影子,但小巧紧凑的身段又让它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前脸大气,侧面灵动,尾部精致,全新威朗觉得能满足大多人的审美追求。别克威朗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66mm,轴距则是2700mm(全新英朗为2640mm),其中1.5T车型的高度稍有不同为1471mm。

威朗的后视镜造型流线对整个车辆风阻系数的降低做出了贡献!相比家族气息很浓的前脸,车尾设计的运动风格更加的明显,尾箱盖上翘的鸭尾设计与镀铬边的双出排气都是别克威朗动感尾部的鲜明特征!后尾灯同样运用了大量的LED光源提高尾部的识别度!前后四点式的驻车雷达与倒车影像功能提供多方位的主动安全性!作为别克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重磅战略车型,威朗上市后,不仅将助力别克品牌拓展中级车高端市场,向上开辟全新市场空间,同时还将携手“家轿标杆”凯越、“精品中级车”全新英朗,更广泛地覆盖中级车各细分市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持续巩固别克在主流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内饰空间

别克威朗的内饰风格采用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横向线条的设计处理拉宽了视觉比例。别克威朗长达2700mm的轴距以及优秀的人体工程设计,令每位乘员都拥有宽裕舒适的驾乘空间。新车采用与昂科威同款的运动风格家族新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座舱表面大量采用了触感舒适的软性材质,仪表板、门板、中央扶手等内饰拼接处采用法式双缝线工艺,精致细长且富有粗细变化的哑光镀铬饰条横向贯穿仪表板,精致美观,内饰整体视觉上有越级的质感。

双筒式仪表盘简洁而又不失精致的设计布局,仪表盘中央的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完善信息丰富程度也增加了科技感和可读性!在中控台还搭配有8英寸彩色触摸屏,搭载了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互交系统!车内后视镜带有自动防炫目功能,并且在后视镜下方还有带有安吉星功能按键。两片式全景天窗不仅为带来了更大面积的采光效果,更是提升空间舒适度所不可或缺的重要配置!

动力配置

威朗高阶动力车型名为“威朗20T”,动力总成跟昂科威20T一样,搭载Ecotec 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功率与扭矩也完全相同:最高功率124kW(169PS)/5600rpm,峰值扭矩250Nm/1700–4400rpm。威朗20T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综合工况油耗6.1L/100km。15S车型配备的则是新一代1.5L SIDI 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逆齿齿轮免维护静音链条正时系统及可变进气歧管等技术,最大功率87kW/6600rpm,峰值扭矩146Nm/4000rpm,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智能启停手动变速箱,带来更高效的动力与更低油耗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5.9L。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