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ar

你若盛开 动感而来 PCauto实拍2016款凯迪拉克ATS-L

10月12日,新款凯迪拉克ATS-L以加长版的姿态正式在国人面前亮相。新款凯迪拉克ATS-L以全新的LOGO形象上市,并引入全新一代CUE系统,首次搭载了苹果CarPlay以及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并提供了车载4G WiFi。动力方面,新款ATS-L换装了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增加了自启停,从细分变化到动力总成系统都实现了优化升级。

除了外观独特的设计引起国内消费者的注意,针对一水保留旋钮和无力按键的德系对手来说,凯迪拉克的内饰豪华感、时尚感都搞出一个台阶,这不仅是这个品牌精神的体现,也是源自其故土的国民精神的体现。也许不少人对凯迪拉克的外观保留意见,但是内饰设计以及一些科技色彩浓郁的装备,无疑让这台2016款ATS-L看起来更加年轻、富有挑战精神。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江苏天泓凯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电话:400-611-9629转569

外观设计

新款ATS-L换装了更为简洁和立体的全新车标,盾形双横条中网采用镀铬包围,相似形状的全新车标去掉了原先的花环,独立大气的规格与新车的整个前脸显得更为统一。在凯迪拉克110年的发展历史中,共经历了35次徽标的变化,这是第36次。去掉了月桂枝的新标志率先在ATS-L上得以应用。新车标显得跟简约,代表凯迪拉克开始偏向运动路线,走年轻风格。新款ATS-L车身尺寸为4730mm*1824mm*1421mm,轴距为2860mm,比进口标准版轴距增加80mm。电动可调节外后视镜采用上下双色设计,一侧集成有LED转向灯,并带有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

内饰空间

内饰延续ATS的设计,同样注重年轻化人群的驾乘感受。环抱式中控台和直瀑式设计,钢琴烤漆面板、真皮方向盘和双缝线座椅同样原样保留。镀铬镶边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造型和上款一致,但全新的车标告诉你这是新款ATS-L,围绕两侧的功能键区进行了镀铬镶边,营造出相对强烈的豪华质感。方向盘集成了CUE控制、定速巡航和音响控制等功能。凯迪拉克对于车载互联系统的研发和富有科技感的内饰配备,都成为其品牌的代名词。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主打多重互动的这块屏幕虽然比较容易留下指纹,但和下方的烤漆面板一样,储按后会有无比清晰的物理回馈耐人把玩。

车门及仪表台采用大量软性材料包裹,手感舒适,在部分细节位置还加入了浅色缝线设计,提升内饰高贵感。分层材质多样选择,金属拉丝、镀铬镶嵌包边、皮革覆盖等多项处理,在内饰用料方面维持了一贯水准。深度贯彻双缝线的内饰质感强,略偏向驾驶位的T型内饰布局十分简约实用。但用料部分ATS-L却通过缝线、烤漆面板塑造着豪华感。主副驾驶具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的皮质座椅,ATS-L的座椅为全系皮质座椅,坐垫具有可拓展空间侧向包裹比较出色,后部乘用空间,后排座椅经过新的改良,整体乘用效果更加舒适。后备箱开口比较宽大,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以释放出更多的使用空间。

动力配置

新款ATS-L还是沿用现款两个高低功率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低输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69kw,峰值扭矩为353N·m;高输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05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而变速箱则由现款的6速手自一体换成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增加了自动启停功能,带来的是油耗下降了8%。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双球节麦弗逊悬架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并加入通用汽车自主研发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通过电子反馈技术提升悬挂的响应速度,进一步维持车身的稳定性。

专题回顾